首页热门推荐 专访 TreZeta总经理Prandina 在中国的发展充满希望

TreZeta总经理Prandina 在中国的发展充满希望

作者: Jennifer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0-03-09 13:27

Trezeta山悦)品牌于1920年在意大利成立,主要研发生产专业登山徒步户外鞋类产品。对于TreZeta这个品牌名字的来源不明白,于是请教了TreZeta总经理Prandina先生,Prandina解释道,TreZeta的含义是“三个字母Z”,“Tre”在意大利语中是“三”的意思,“Zeta”是最后一个字母“Z”,而三个字母“Z”来源于TreZeta创始人家族的姓Zizzola,“Zizzola”姓中有三个字母“Z”。以下是8264对TreZeta总经理Prandina先生的专访:

TreZeta品牌于2009年由阿珂姆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进入中国,问及为什么进入中国市场以及对未来的发展有何影响时,Prandina先生介绍,“TreZeta品牌在欧洲市场有着近100年的历史,在欧洲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中国是一个比较大的崭新市场,刚刚起步发展,对我们而言,中国很重要,也是一次进入中国的机会,另外阿珂姆户外用品有限公司也是个很有实力的公司。我们看好中国的市场,对于在中国未来的发展,我们满怀希望。”

正如TreZeta总经理Prandina先生介绍,TreZeta在欧洲市场发展不错,但是在2010年如何应对中国户外鞋类产品的日趋激烈的竞争呢?对此,Prandina先生介绍TreZeta产品的优势并透露2010年的规划:“TreZeta产品的质量较高,根据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把自身悠久历史文化和创新融入到设计中,这是我们最大的优势。2010年的规划就是,主要做产品推广以及为户外爱好者提供测试产品,让大家测试我们的产品,从中听取大家的意见。阿珂姆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将利用公司目前已经有的近300家商场和户外店渠道全力的推TreZeta产品。”

现在,TreZeta已经进入中国市场,针对中国户外市场,TreZeta是否设计适合中国人的产品?Prandina先生说,“我们为大家提供多线产品:我们会设计出针对青年人的户外产品,有登山徒步等户外专业户外鞋。同时,我们还设计日常生活穿着的休闲鞋。此外,我们还针对女性进行了适合女性的一款新品,这款产品根据女性本身特点而专门设计的。我们知道,中国人的脚型和欧洲人的脚型有差别,中国人的脚比较宽些,我们会对中国人的脚型设计出适合中国人穿着的鞋。”

专门为女性设计的户外鞋

在谈到目前欧洲户外市场发展时,Prandina先生说,“在欧洲,越来越多的人参与户外活动。大家对户外产品越来越了解。参加不同的户外活动穿不同的鞋,比如,登山时穿登山鞋,徒步时穿徒步鞋。去不同的地方,参与不同的户外活动穿着不同的产品。大家很注重产品的选择,很在意他们所喜欢产品的功能性。”

Prandina先生还谈了欧洲和中国户外市场的不同之处,“欧洲的户外市场比较成熟,中国的户外长处于起步阶段,是两个不同的市场。现在,中国消费者开始关注自己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在选择产品时,关注产品的质量、颜色、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