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重庆·武隆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将办

重庆·武隆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将办

作者:admin    2003-07-23 00:00
今年春季发生的突如其来的一场非典使人们对户外运动有了全新的认识。为了吸引更多的人走出城市、亲近自然,为人们提供更多的户外运动的方式,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推出的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中国重庆·武隆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将于2003年9月20日至23日进行。
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重庆武隆县人民政府承办,重庆市体育局协办的本次比赛的地点设在重庆武隆。那里有国家级森林公园,4A级旅游风景区仙女山;有天坑地缝、3座鬼斧神工的天生桥;碧绿清流的天险乌江;陡峭奇拔的断崖巉岩,这些都为山地越野挑战赛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据悉,此次赛事与我国以往举办的国际比赛相比,具有项目多、路线长、强度大的特点。届时将有20支来自全国高校、俱乐部代表队及境外队参赛。(童德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