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电子导航 i-gotU GPS旅行轨迹记录器使用初体验[组图]

i-gotU GPS旅行轨迹记录器使用初体验[组图]

作者:怡然    2010-06-17 14:23

第三部分  旅行记忆分享

用眼睛去旅行,让心灵去感受!

对于i-gotU的功能说了一大堆,现在把我的i-gotU记忆为大伙展示一下,更直观的感受i-gotU带来的视觉和心灵享受。

如果你对我的凤凰古镇之游感兴趣的话,不妨沿着i-gotU记录的脚印,在细雨天去那儿寻寻戴望舒笔下的《雨巷》场景!

悠长的雨巷,丁香般的打着油纸伞的姑娘,脚步轻敲在麻石街上……

第四部分  硬件规格与系统需求

o 内置750mAh可充式锂电池
  o 平均冷开机时间:小于35秒
  o 平均暖开机时间:小于1秒
  o 红、蓝两色LED指示灯
  o 操作温度:摄氏零下十度至摄氏五十度
  o 电脑连接接口: USB 1.1或2.0接口
  o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第五部分  后记

i-gotU是一款简单好用且实用的GPS旅行轨迹记录器。

无论在记录上还是操作上,i-gotU都充满了人性化。给照片添加地理信息,i-gotU绝对是这方面的好帮手。

i-gotU的超声波封装、防泼水设计,以及移动感应功能,对于喜欢户外运动的用户,也是一件非常好的装备,只要打开它,它就会尽职尽责的为你记录旅程、定位拍照片,你只管放心的去旅行、拍摄!

GPS摄影,且走且拍,一部相机、一个i-gotU,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