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户外的铁布衫--有防盗功能的旅行双肩包[图]

户外的铁布衫--有防盗功能的旅行双肩包[图]

作者:怡然    2010-07-01 11:27

Venturesafe25L防盗旅行双肩包

Venturesafe25L是一款设计完美的旅行双肩背包,不但可以安全携带13寸的笔记本电脑,四大防盗设计更让你的旅行倍增安全,而高透气与护垫设计的背负系统,更大大增强了背负式舒适性,让你轻松享受整整一天的欢乐行程。

材质:450D与900*600尼龙布料、420D Dobby织布、高强度不锈钢丝
  重量:600g
  Slashproof可调肩带
  Snatchproof肩带允许袋到安全锚夹具
  Tamperproof zippers防篡改拉链

Venturesafe25L是一款标准的daypack,容量及功能可以满足一天的活动需要,25L的容量无论工作或者是休闲活动都可以满足。PACSAFE的低调设计是我所喜欢的,从外观来看,Venturesafe和普通背包没有区别,但是其隐藏的防盗性又可以让我安心的出入任何场合而不必提心吊胆。从此告别背包放在胸前的时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