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意大利登山鞋品牌Gronell参加2010亚洲户外展

意大利登山鞋品牌Gronell参加2010亚洲户外展

作者:CCC333    2010-07-09 15:49

2010年7月28日,在南京举行的第五届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ASIa Outdoor Trade Show 2010)上,来自意大利登山鞋品牌GRONELL首次在中国露面,这个拥有七十年历史的登山鞋品牌,为我们带来了凝结了悠久品牌历史与不断科技创新的全新产品体验。

Gronell 登山鞋源于自意大利,位于意大利的工厂拥有超过七十年的历史。悠久的历史和专注的研究,使得Gronell的登山鞋产品无论在设计还是做工上,都在业内领先,在国际上有很大的影响力,其产品曾多次陪伴勇于探险的攀登者们,征服过八千多米的珠峰,非常受专业登山者们的追捧。

Gronell对于登山鞋的材料、设计、做工等方面,都有极高的标准。Gronell登山鞋采用CORDURA面布,EVENT或Outdry防水透气面料新西兰防水真布,EVA中底,Vibram大底,以及美国特别鞋墊。男女款式都具有时尚的欧陆设计风格。同时,Gronell还追求卓越并保证,在拥有高技术含量、精心设计和符合人体结构裁剪的前提下具有优异的防水性和透气性,是在外出探险时兼具技术、功能、舒适和设计的最佳配备。

创办人Nello Grossule来自意大利传统制鞋家族,对于制鞋的热爱流淌在他的血液中,同时他也是个资深的户外探险爱好者。1937年,他终于将这两项热爱结合在一起,制造了Gronell第一双登山鞋。“我穿着它翻山越岭,我自己就是Gronell最早的测试者。”回忆说。

Gronell由此诞生,Nello Grossule将对制鞋的热爱和对攀登的激情,融入在Gronell的设计生产中。他不断创新工艺技术、深入研究用材改良,对产品的关注甚至细化到每一块皮革的选取。他的不懈努力终究使得Gronell逐渐得到了行业资深登山爱好者的认可。Gronell对登山鞋舒适度、专业度的品质要求七十年不曾改变,终究成就了品牌传奇。目前,Gronell在生产高科技登山鞋的领域上,已经名列前茅。

Gronell既传承了意大利古老制鞋业的工艺韵味,又在技术革新上走在科技潮流尖端,这种悠久文化与高科技革新的有机结合,赋予了Gronell别具一格的品牌风格。此次Gronell大举登陆中国,相信也会在中国户外用品市场上,掀起一阵意式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