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攀爬绳索 攀爬在青山绿水间的激情--初冬攀岩安全带推荐

攀爬在青山绿水间的激情--初冬攀岩安全带推荐

作者:怡然    2010-12-22 11:16

开头,请允许我引用的岳岩对CLIMB X的品牌介绍,只为了能让更多的人能了解和认识这个饱有专业技术沉积的全新品牌,2009年一批有着对攀岩炙热情怀的人们组建了CLIMB X。可以肯定,它不仅网罗了世界一流攀岩品牌的众多设计师、还有专业的营销团队和加工合作伙伴。CLIMB X一直致力于攀岩鞋及登山装备的研发及生产,在与世界各知名品牌近十年的合作中,推出了诸多自主研发及生产的攀岩鞋等系列产品,并得到了广大攀岩爱好者的认同和好评。在您们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的产品在欧美市场有了非常高的市场知名度及占有率,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经过近十年的沉积,形成了对产品的独到的见解和理念。所以CLIMB X对每一项产品进行了耳目一新的改造升级,在设计、面料、做工、质检等等方面都上了一个台阶。CLIMB X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攀岩爱好者提供高性能、安全、设计时尚的CLIMB X各款攀岩鞋及安全带等装备,并不遗余力地推动户外攀岩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让更多的攀岩爱好者能够享受攀岩运动带来的刺激和乐趣!

回归本文,在12月初阳朔的绿水青山间,CLIMB X的新款安全带让我们在感受极限运动激情的同时更让我们享受到的攀岩运动的乐趣。

climbx Pilot(飞行员)安全带据说是CLIMB X公司销售最好的全方位攀登安全带。它采用3个自锁式安全扣设计,腰带、腿环大小可进行充分调整。4个加固型装备环便于放置快挂、机械塞等装备。另设计有后拖拽环,整套系统使攀爬过程更加安全、舒适。为保证制作材料的完整性,climbx安全带在缝合时不经过内部的填充料,确保其更加舒适、可靠。安全扣均采用高端7075航空铝制作,所有安全带均经过CE认证,安全更有保证。

climbx Gypsy(吉普赛人)是Pilot的女性款,专为女性定制,设计更为优雅, Gypsy的保护,体贴又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