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体验中心即将推送---六款背包终极对决PK战

体验中心即将推送---六款背包终极对决PK战

作者: 雪泥孤爪    来源: 户外i资料网 2011-07-20 10:27

这真是一个非常巧合的事情,在即将举办的下一期的装备体验中,将会有10款背包供大家申请,今天我们先来看看其中的6款,当10款背包集结,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SALEWA沙乐华)的ASCENT专业徒步系列,该系列产品全部采用SALEWA(沙乐华)最新研发的MOTION FIT随动背负系统,可让背包紧密贴合身体在-30°至+30°角度的随身扭动,完美地将登山领域的专业性能与徒步背包的舒适性能相融合。

WEB SUSPENSION 网状背负支持

工作原理

配置该背负系统的背包全部采用弹簧钢制成的柔韧框架构造,可确保将每次扭动维持在稳定状态,进而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方式使背包与运动中的脊柱紧密贴合,使其真正成为紧密跟随您每一个背部动作的背负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