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十款背包盛夏集结--终极PK更喜欢那一款[图]

十款背包盛夏集结--终极PK更喜欢那一款[图]

作者: 雪泥孤爪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1-07-22 09:48

Granite Gear花岗岩 追踪Nimbus Trace 62L 2011新款

在我们之前久经考验并获得大奖的Ozone系列背包的基础上,NIMBUS TRACE系列在侧面上方增加了有拉链的高弹布袋,在侧面中部增加了高弹网兜,改进了侧面最下方的高弹口袋。此外,我们还增加了一个可拆卸的头包,以满足有些背包客在某些时候减轻负重的需求。

LOGO

高弹侧兜

超轻锁扣压缩系统

内置TopoflexTM背负系统

背板长度可调节以适应不同长度的脊柱,两侧束紧带,多个工具挂环,配有水袋口和内置水袋仓,超大的高弹后袋,超轻锁扣压缩系统,头包可拆卸做腰包使用,CORDURA材料,英寸厘米立方英寸升额定负载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