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值得买 足下新选择——DexShell Coolvent防水袜导购

足下新选择——DexShell Coolvent防水袜导购

作者:cosboys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1-09-30 15:40
  户外体验

体验1. 夜爬宝石山

时间:2011.09.01,星期四
  天气预报见图,实测环境温度25度,湿度82%。
  本次体验侧重于防水袜作为一般用途穿着时的透气性和舒适性。

体验详情:
  19:15换鞋,公司附近吃晚饭,19:59骑自行车出发,20:31到达山脚(黄龙洞)。由黄龙洞上山,到紫云洞,然后下到岳庙。转由另一条岔路折回上山,22:14到达山顶的初阳台休整,22:40复下至黄龙洞。骑车回家,23:24到达。宝石山高度差不足100米,夜爬过程包括了中间停留和拍照,强度较轻。整个过程中穿着迪卡侬Quechua皮面低帮徒步鞋(无防水层),左脚穿某小牌Coolmax快干袜,右脚穿DexShell防水袜。

体验结果:
  全程4小时涵盖了室内静坐,骑行和轻度徒步,两只脚差别不大,均未感觉到明显的湿闷。下面的照片是在初阳台用吸水纸接触脚底,未发现水渍。回到家摸两只袜子内表面,感觉快干袜比防水袜略潮,相应的左脚(穿快干袜)比右脚略干燥。

• JZUW 引用
    真的这么神奇么,研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