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装备综合 新品速递:荣获2012慕尼黑ISPO展大奖的产品

新品速递:荣获2012慕尼黑ISPO展大奖的产品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02-03 12:06

极限运动项目

装备类:NOW Snowboarding旋转固定器

NOW Snowboarding开发的全新固定系统I.P.O。能保证滑雪时最高性能转化效率。NOW设计基于滑板的旋转轴,并将这种可移动轴整合到了单板固定器中。评审点评:“NOW固定器是单板界全新的创新设计,旋转固定器将有望征服市场。”

服装类:Haglofs Vassi外套

Vassi外套和专业运动员合作开发,具有耐久、轻量等优点,特别适用于自由滑雪。该外套既能满足防护要求,又能达到相应的自由度。评审点评:“选择Vassi的决定因素是它给我们留下的整体印象。它融合了多种创新细节,其中包括极为有效的透气系统。”

装备类:SALEWA个性化自由滑雪背包Taos 28 PRO

Taos 28 PRO自由滑雪背包和顶尖运动员合作开发,拥有优良的背负系统:采用Salewa Ride Fit技术,并结合自由滑雪运动的特点专为在不同速度下的动作和身体位置做出调整。评审点评:“Salewa这款背包结合了三项重要特点:外形、功能和优秀设计。这些就足够赢得ISPO大奖。”

健身运动项目

装备类:Hudora Twin-Skate

Hudora Twin-Skate滑板结合了舞蹈、滑冰和滑板三种运动。两块独立滑板分别带有两个轮子,并能360度旋转,可以在高速下做出各种技巧动作。评审点评:“Hudora Twin-Skate具有无尽的控制方式,并带来了全新的滑板方式,从而让它具有与众不同的特点。”

服装类:Mountain HardwearMontrail跑步服Hooded Effusion

轻量跑步服装Hooded Effusion由Mountain Hardwear和Montrail开发,能帮助运动员低于潮湿和寒冷的天气。该外套采用了三层材料,具有高度的透气性和运动自由度,从而让它成为评审团的首选:“Hooded Effusion外套兼具舒适性和高度的功能性以及纯粹的设计感,获得ISPO大奖是理所当然。”

鞋靴类:Freeheel Running Pad长跑鞋

能最好描述Freeheel Running Pad的词应该是“最简化”:。这款超轻跑鞋专为赤足长跑运动员设计,并尤其适合极端天气环境。尽管来自巴伐利亚的‘Starringer Leder von Sinnen’公司在这款鞋上使用的材料很少,但对脚步的保护则非常好。评审点评:“Freeheel Running Pad代表着赤足跑跑鞋潮流的又一进展,天然材料的采用也为它加了分。”

装备配件类:Free2Move HIOD One自行车对讲系统

Free2Move HIOD One采用蓝牙技术,能让自行车运动员在高速运动中相隔数百米相互交流。本设备可置于自行车手柄上。评审点评:“年轻的Free2Move公司在追求独特的概念:HIOD One专注于自行车运动员之间的交流,而无意就技术做过多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