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服装 冲锋衣 The North Face巅峰系列-男式Apex Elixir夹克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03-29 11:28

立春过后,春天已悄然而至。经过了厚重的雪季,又是一个踏春的好时节,是时候把您的雪板和冰镐好好收起,穿上您的防风软壳,全身轻盈,在绿意盎然的春天,“起飞”似乎更名正言顺。

(图1)

The North Face®Summit Series®高端软壳夹克采用独家的TNF®Apex Aerobic软壳面料,结实耐久、透气性强。既可单穿,又可作为中间层跟其它外套配套穿着,适用于温和天气条件下的长时间高强度运动,其高弹性特点是快节奏或大强度运动的理想选择。跑步的时候,最怕的就是跑了一半浑身粘腻,这件外套的高透气性让您全程保持干爽;骑车的时候,10+CFM的抗风率让您面对风的阻力也毫不退缩;攀登的时候,它的超高弹性让您在岩壁上也能随心所欲,灵活自如。

(图2)

(图3)

The North Face®运动员Sam Elias:“攀登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喜欢各种各样的攀登:传统攀岩抱石运动攀岩、深水攀岩、攀冰以及混合攀登。我喜欢通过攀登来理解人生浓缩的精华,如同我喜欢穿着The North Face®Apex Elixir软壳一般,从容应对来自各种攀登生活带给我的挑战,而由此带来的成就感和责任感则驱使我在探索的道路上探索永不停止。”

有关The North Face的其它信息,请登陆公司网站:www.thenorthface.com 或中文网站 www.thenorthfac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