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装备综合 eSoles eFit Supportive 单车用鞋垫[图文]

作者: Luke Chen    来源: Cyclingtime.com 2012-04-16 09:56
    大约从2004年左右就开始在车鞋里放入加强支撑的单车专用鞋垫,从最早的记忆乳胶材质,用到SHIMANO原厂车鞋搭配的热塑鞋垫,直到接触了模组化主动支撑的eFit才真正实质感受到鞋垫所带来对于骑乘表现的帮助。

故事的起源要从教练亲自去了美国接受SICI的专业Fitting课程开始说起,因缘际会之下发现了这样产品,进而谈下代理权并将之引进台湾。

模组化的设计让消费者不必经过繁琐及昂贵的订制过程,即可享受到客制鞋垫的优点。

包装上还印有PGA以及美国单车协会的认证标志,据说台湾某世界知名的高球好受也有使用eSoles的产品在她的球鞋里面。

当然,自行车这种踝部以下完全固定住的运动需求和高尔夫球完全不同,因此eSoles有针对不同的运动推出相对应的产品。

• tianma6022 引用
    比较适合专业赛事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