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电子导航 最近比较适合的对讲机

最近比较适合的对讲机

作者:admin    2003-02-05 00:00

通过最近在华强北的商店看货并且比较价格后,感觉到我们驴买对讲机的时候到了。

重要性:许多的人认为新的驴没有必要买对讲机,我认为,新驴的实践不多,交流的机会也不是很多,在活动中,很容易走丢,更需要联系的设备。

有人认为只有头驴需要对讲机,我个人认为,装备的数量做,能够组合一个网比较安全,大家都不用担心各自的问题。

对讲机具有及时沟通、遇险及时求救,在能见度低、环境复杂或者地域比较宽广的地方,更适合。

现在国家将400段的频率放开,对我们来说,是比较好的消息,用起来不用担心,对讲机的价格也比较合适,不象以前的,只有专业的要写码编程的,最近市场新出的比较多的有性价比合适的机型:

昨天我在调查后的价格:

motorola6200:390-400RMB,功能比较全,大家估计都熟悉了。

motorola5428:6200的简装,少自动搜索等不是很要紧的功能,带充电电池和充电器,也是390RMB左右。

motorola5308:几乎是5428的简装,少电池和充电器,少保密码等功能,价格在300RMB左右。

以上频率都是409-410的低频段,合法频段,可设20个频道。

我想我们磨房是不是最好在最近把网组合起来,固定一个频率,大家都很方便拉,有条件的买大功率的调频专业机器,作为主机或者主台,户外活动就方便多了。

我最近想买,想约人一起买好砍价。

以上若有不专业,请指教。

在易趣看到了几款对讲机声称比M记的6200强而且价钱也便宜,但就是频率与M记不一样…那位对以下几款有认识的?说一说。(以下资料均转自易趣网)

一件是一对,暨500/对

美国著名通讯器才公司aodiovox的产品,audiovox130:

14频道(462MHZ-467MZH),0。5瓦,空旷通话距离3。2公里,

可自动进入休眠状态以省电,

呼叫振铃,按键音,

电子显示屏,

有耳机插空

用3节5号电池(不带)

。。。。。。。

传输距离比摩托罗拉6200远,因为其工作频率较高信号抗干扰和穿透能力也比摩托罗拉好。Audiovox对讲机在美国市场占有率超过摩托罗拉,您看看他们的网站就知道

具体可到其官方网站www。audiovox。com了解

这款式比较坚固耐用,样式也比较庄重,比较适合超市保安,建筑施工等集体使用。

价格是一对的价格400元/对

AudiovoxFR114,美国畅销品牌绝对COOL

工作频率462。5625Mhz-467。7125Mhz功率0。5W

空旷通话距离3。2公里

天线可折叠,有耳机插空

14频道,可以有效避开干扰

电子显示屏

自动省电模式(5秒不用自动进入休眠,来电自动启动)

电池电量报警

按键音

通话结素提示

呼叫振铃

。。。。。。。

传输距离比摩托罗拉6200远,体积却比其小一半,因为其工作频率较高信号抗干扰和穿透能力也比摩托罗拉好。Audiovox对讲机在美国市场占有率超过摩托罗拉,您看看他们的网站就知道

更详细介绍请到AUDIOVOX官方网站查询www。audiovo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