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登山杖 吸震缓冲击 BD ALPINE CARBON SOLO 登山杖

作者: 兆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06-01 14:31

BD ALPINE CARBON SOLO

产品详情:

本品为AlpineCarbonCork手杖的单支销售版本。轻量、紧凑,易于收缩携带

三节杖身都采用能有效吸收震动的碳素纤维材料

橡木手柄,透气吸汗,手感舒适

双密度的杖头便于抓握和支撑,且能更好地控制下坡行走

腕部采用360度角的加垫扁带

FlickLocks双关节锁的锁紧系统提供安全、快速、稳固的长度调整。它避免了目前旋转式调节系统带来的不确定性,提供一目了然的可视性牢靠保证,在任何情况下,都给你带来绝对的信心。即使戴上手套也能够很容易地操作

配置可相互更换的碳化合金杖尖,用于不同强度的地面

重量:245克/每支;携带长度:59厘米;

使用长度(可调节范围):59厘米-115厘米

Black Diamond中国品牌经理张清介绍Alpine Carbon Solo
    编辑:兆玺

• 王小一 引用
    这是我目前用的,也是我唯一用过的,也是我众多装备最喜爱的。非常非常棒的登山杖。淘宝淘的才600多。超值。不过原价应该在1000上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