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装备综合 《8264装备推荐》第二十二期:软壳与三季帐

《8264装备推荐》第二十二期:软壳与三季帐

作者: 兆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06-18 09:06

推荐产品:

全系的户外用品,重点包括功能性服装、背包、睡眠系统(睡袋、垫子)、水具、炉具、电子设备、光学设备、冰岩技术装备和安全防护装备等。

产品标准:

入选产品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原创性:产品设计、材料、工艺体现了品牌对户外运动的独特理解。

2、实用性:在产品设定的适用范围内具有良好的性能以及出色的可靠性,并在超出预设的适用环境的特别情况下仍然可以安全可靠地使用。

3、独创性:产品应用了独有的技术或工艺,并在设计和工艺上达到了较高的水平,或者通过原理性创新出色地解决了户外运动中使用者面临的难题。

4、时效性:产品推荐中应当选择当年上市的新产品。

同时我们也欢迎广大驴友参与到当中:如果大家有何意见或者装备想推荐给《8264装备推荐》可发送邮件至:seal@8264.com

• cx6624 引用
    确实很一般,没有发现指标有什么好的。价格倒是一个字,没说的!
    这价格真刚好够我买10个同样性能的帐篷了。
    我的帐篷,7.9MM铝杆的,尺寸和上面的完全一样,155.9元。
    尺寸:长200×宽(60+130)×高110cm包装后长48CM直径15CM
    颜色:橘黄色红边、绿色灰边
    外帐:210T涤纶格子布面料,防水2800MM(防暴雨),相拼色,线脚PU压胶。
    内帐:防泼水透气布,侧门190T涤纶普布,高密纱,仿金属网(防细小蚊蝇)。
    底布:210T涤纶PU面料,更轻,防3000MM水压,线脚PU压胶。
    帐竿:2根7001-T6铝杆,直径7.9MM,12根地钉。4根反光风绳.
    特点:包装体积小,做工精致, 超轻,侧面双开,进出方便,侧面双通风窗(更加透气),60cm延伸(可放装备)。
    内帐大面积网纱,透气好,外挂式(比穿式要方便)。
    净重:1.9kg
    该帐篷在穿越中经历了雪线环境的考验,证明还是可以用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