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2年大盘点 FENIX专注户外照明 口碑著称于世

2012年大盘点 FENIX专注户外照明 口碑著称于世

作者: 志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12-14 09:44
户外资料网2012年户外行业“尊驴奖”评选启动以来,得到行业内外各方面人士的关注与呼应。为配合评奖,8264编辑部将对户外行业里的品牌公司,户外店铺,媒体展会,知名人士进行全方位的采访报道,回顾2012年的历程,展望2013年的发展。此次采访活动,希望为大家清晰认识行业发展形势、表现业界同仁的辛苦硕果、发现经营运作的实际困惑有所帮助;并提升户外资料网历经数年打造的“尊驴奖”的权威性与知名度。以下是Fenix品牌的发展情况:

2012年发展形势

作为一个以国际市场为主导的中国户外运动照明品牌,2012年面临着欧债危机的重大压力,仍然完成了年度销售目标,销售总额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实现了30%的年增长速度。在中国、亚太、欧洲、美洲四大市场区域中,在中国市场保持着最快速的增长;在美洲市场,FENIX拥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在欧洲市场,随着欧债危机的减弱,在下半年FENIX市场快速回升。截止到目前,Fenix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与地区销售,进入全球各大核心户外连锁渠道,包括:全球最大的户外连锁店REI美国大型综合户外连锁店--Sportsman‘sWarehouse、美国最大的两家枪械狩猎连锁店--QuarterMaster、Galls、德国最著名的户外连锁店--Globetrotter、德国最大的狩猎连锁店--Frankonia、荷兰最大的户外连锁店--BEVER、芬兰知名连锁渠道--Partioaitta、瑞士知名自行车用品渠道--transa等等。

好口碑是最好推广

Fenix(菲尼克斯)品牌,一个中国的自主品牌,从成立起,至今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着高度的品牌口碑,产品深受发烧友的推崇,在户外运动照明领域更保持着领先的行业地位。对于Fenix来说,口碑在其品牌发展中,毫无疑问的占据了至关重要的地位。作为Fenix人,最令我感动的是,我们常常收到消费者给我们的邮件,在邮件中,他们分享使用我们产品的经历,讲述产品陪伴他们度过的快乐夜晚;讲述产品在使用中所经历的严酷考验;讲述产品沉入湖底、失而复得的喜悦;讲述产品从高处跌落而仍然正常工作的惊喜;讲述产品给亲友带来的温馨;并且,时常对我们的产品提出很多建议。在网络论坛上,我们常常可以见到一些我们的用户,会主动的为一些初入者提供各种疑问解答。有很多用户甚至把他们使用我们产品的经历拍成视频,分享出来。

高品质是最大优势

2012年,Fenix品牌的产品线更为丰富,年度新品反响热烈。手电产品线已达28款,产品线更为完善。众多的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的创新技术的应用,令新品备受欢迎。头灯产品线从原来的4款增加到8款,并且增添了全新的自行车灯产品线。业界首创的双光斑光学系统,通过透镜将上部光源折射到地面,形成辅助光斑,照亮普通车灯难以顾及的车轮前部区域,兼顾了远近照明。先进的非球面光杯技术,在实现大泛光的同时,射程可达156米,让用户在夜晚骑行过程中视野更广阔。

创新、高性能、工艺出色这些都是Fenix的特点,但可靠性是Fenix最大的竞争优势,这也是Fenix品牌口碑的最重要来源。当你使用Fenix产品几年后,面对依然顽强工作的它,这时,你就会领会。在户外恶劣的黑暗环境中,可靠的光源就是生命的保障;对于Fenix来说,高品质就是我们产品、品牌的生命。Fenix将完美的品质要求渗透到产品的每一环节。从产品在设计阶段,就充分论证结构的可靠性、散热的充分性。Fenix通过近十年照明产品生产经验的积累,解决了众多由生产环节导致的品质异常问题,使得生产的产品具备难以复制的品质优势。Fenix拥有完善的产品检测实验室,通过系统和先进的检测设备,全方位检测产品的可靠性。

2013年发展目标!

2013年,Fenix将会有更多的新品上市,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户外运动照明工具,手电、头灯、自行车灯三大产品线将会更加丰富。销售增长率目前预计将会比今年提升5%。户外终端形象的提升也是Fenix2013年的重大目标。随着Fenix进驻的户外大型渠道的数量不断增加,如何提升终端,重视与消费者接触的“第一现场”已显得尤为重要。在品牌建设上,将会更加重视与消费者的互动,探索小众品牌建设的独特道路。展望2013年,照明细分行业的竞争也会更加激烈,Fenix将会继续加大力度巩固其行业领导地位。对于一个成立才十年的中国品牌,尚且任重道远,Fenix会以成为全球卓越的户外运动照明品牌为不变的目标,继续前行。

角逐尊驴奖宣言

对于今年角逐2012年度大盘点实力单品奖,Fenix在户外运动照明上是非常有信心的。从行业地位角度来看,我们在销售额上是遥遥领先于其它竞争对手的。在产品线数量、产品专利技术数量、户外专业销售渠道这些可统计的数量上,我们也都是表现突出的。对于是否能角逐成功,我相信驴友们会有正确的选择。

对8264建议:

中国户外行业的发展,与国外很多国家相比,仍处于落后状态,大众户外生活理念仍需加强。倡导户外健康生活理念,促进户外的更大范围的普及,我相信是所有中国户外品牌都需努力的一个方向。而8264在这一方面所做的努力,也是我们行业内人士有目共睹的。建议8264未来一年,在倡导户外生活理念上,联合更多的户外品牌,做出更多精彩的行动。

• kalafu 引用
    看好了bt20,没舍得买,今天到医院去看病,因为头疼了2个月了,检查了一圈,什么也没看出来,最后开了点安神的药,花了三个bt20的钱!

发表于:01-02 21:49

• 2012arno 引用
    顶下FENIX 手电,顺便表扬下我的小强手电TK21

发表于:12-21 23:29

• 追風俠 引用
    FENIX的质量远超产品标称的那么简单。在循环搅拌罐0.35Mpa、水泥浆密度为1.85g/cm³的恶略条件下,循环了8分钟,依然能够正常使用……

发表于:12-16 11:41

• 真好111222 引用
    预祝得奖

发表于:12-14 14:09

• 户外飞飞 引用
    Fenix的手电质量可靠,在户外爱好者中有很好的口碑。预祝FENIX获得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