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水具 驴友操刀之热力对决 Thermos vs Stanley[图]

作者: 户外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2-12-17 11:26

近日8264的装备天下论坛爆出这样一个帖子,驴友 Lamole 将ThermosSTANLEY的两款保温壶进行了测试,分别放入100度的开水在数小时后检验温度。

测试步骤:

1、灌满开水;

2、加盖密封;

3、放置在室外阳台;北京室外温度0摄氏度左右;

4、12小时、24小时各测试一次。

5、对比水温。

其他参数:

1、重量:就户外标准来看,Stanley明显偏沉,Thermos便携性占优。

2、容量:Stanley1L,Thermos800ML,差别不大,800ML也基本够用。

3、设计:Stanley瓶身全磨砂防滑设计,自带两个瓶盖,这个设计相当实用,双人用也可作小碗用。

4、耐用:Stanley设计相当简洁,全钢材质,Thermos为了轻量,瓶盖和瓶底采用塑料材质。

5、保温性:本次测试目的。纯折腾,搬家温度计没了,仅口试。12小时入口温度无明显差异,24小时,Stanley的水明显烫一些。测试水量均为800M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