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专访 OR:更有历史、更有品位、更有格调、更有质量

OR:更有历史、更有品位、更有格调、更有质量

作者: SamanthaDoe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03-01 15:22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2013 ISPO BEIJING展会于2月27日-3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此次展会集结22个国家的567个户外、滑雪、极限运动和街头潮流品牌参展,展示面积超过40,000平米,占据国家会议中心两层展馆。本次展会,户外资料网(8264.com)将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就"专业 未来"主题,深刻关注产业,全面解析发展,为户外从业者与爱好者带来最新最丰富的户外产品信息,渠道信息,发展信息。

本次专访,我们荣幸邀请到Outdoor Resaerch的国际销售总监Jackton Downard先生做客8264采访间。Downard先生从商业经营、产品品牌和市场动向三方面出发,同小编和各位网友一同回顾分享了OR在2012的表现。

商业经营

OR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许多关系良好的商业合作伙伴,深圳喜马拉雅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喜马拉雅公司代表着OR在中国的最根本利益,保持OR同喜马拉雅公司的步调一致和关系良好,对于双方来讲都是绝对的双赢。经过一段时间的合作,OR和喜马拉雅对双方的合作都表示非常满意。OR起步于1981年,经过30余年的发展,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十分良好的声誉和十分稳固的地位。OR日后工作的主题之一,就是在现有基础上,于各个方面都有所提升。

产品品牌

OR一直以其自主研发的科技产品为傲。为了迎合市场的发展趋势,OR会在未来的产品中,尽可能将科技和时尚完美融合,为每一位消费者呈上更令人满意的产品。本次ISPO,OR五款获奖产品精彩亮相。在服饰面料方面的改革和创新,为OR捧回了一座座奖杯。OR品牌拥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其文化积淀是OR如今发展壮大的一大原因。基于此,OR将紧抓这一优势,不断将OR打造成为更有历史、更有品位、更有格调、更有质量的品牌。

市场动向

面对日益发展壮大的中国市场,OR将会更多地将国人对产品的需求融入产品的设计过程中,打造更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同时,OR还将持续关注并参与运动员及深度驴友对其产品的试用项目。通过更具有专业知识和经验的运动员和深度驴友的实际测评,OR在产品性能方面,必定会有很大的提高。Dwonard先生表示,如今的中国户外市场,好似一个快速发展、快速改变、充满潜力的市场,许多国外的品牌已经充分认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并在中国市场有所作为。OR自然不能落后。未来几年,OR将大力开拓发展中国市场,以求在中国市场做出大文章。

更多现场报道请关注: ISPO BEIJING 2013展会专题

• 笑忘书。 引用
    左双: OR销售总监 为什么我感觉这么像Q版乔布斯。。。
    这。。。还真像。。。

发表于:03-08 11:26

• 左双 引用
    OR销售总监 为什么我感觉这么像Q版乔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