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值得买 拥抱未来旅程 随时随地奥索卡 奥索卡户外鞋

拥抱未来旅程 随时随地奥索卡 奥索卡户外鞋

作者: 琳琅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05-24 09:46
从冰雪消融的峡谷到春风拂面的山巅,神秘的大自然激发每一位登山者、攀岩者和徒步旅行者走向户外去探索,ozark户外装备就是为这样的时刻而准备。

别让炎炎夏日阻挡你对户外运动的热情!奥索卡最新推出水陆两栖徒步鞋,夏日里无论是峡谷穿越,轻量徒步还是日常锻炼,它都非常适合!冲孔EVA+单层网布的超轻鞋面给你超级凉爽的穿着感受,并且在行走奔跑时具有极佳的缓震功能;淌水后中底排水孔能迅速流出,保持干爽。

我不知道风是往哪吹,在梦中,在梦的轻波里依洄;我不知道风往哪吹,我的双脚引领我到梦中,她的温存我的迷醉。仅290克OZARK超轻旅行鞋,轻质格纹网布具备防拨水功能,侧身冲孔高透气,Vibram中国 橡胶大底高耐磨更强抓地力,梦幻蓝等多色系,感觉自在如风。

色彩斑斓的风景,色彩斑斓的OZARK轻型徒步鞋,Vibram中国 穿起来行走在路上,自在如风~~多款时尚色彩选择,搭配自如。

如果路不算远,走路上班吧!奥索卡2013新款都市轻型徒步鞋适合户外郊游和日常穿着。透气吸汗POLIYOU鞋垫和缓震舒适EVA中底,还有耐磨抓地的Vibram中国 橡胶大底让你轻便舒适自在如风。侧身冲孔增强透气性,帮面超轻格纹网布,质轻且不易变形。在都市里徒步穿行,随时随地奥索卡!

奥索卡男款Gore-Tex  轻量徒步鞋是压花PU皮包裹;鞋身三明治网布透气性极佳,阻止泥沙进入;前头、后跟包裹橡胶片,提供耐磨性与保护性;帮面跳色印刷饰线,装点鞋身;鞋垫用POLIYOU鞋垫防臭、防霉、抑菌、透气、吸汗;大底用 OZARK 橡胶大底,耐磨、抓地。它绝对是一双你即将踏上未知旅程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