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强悍的外挂系统 沙乐华 SALEWA Pure 25 SL

强悍的外挂系统 沙乐华 SALEWA Pure 25 SL

作者: 兆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11-08 15:06

SALEWA Pure 25 SL是沙乐华的一款轻量化技术型背包,舒适的背负系统与丰富的外挂功能使它非常适合登山攀岩滑雪等多项运动。造型和配色也十分时尚深受年轻户外人士喜爱。

主体面料使用了高耐磨防撕裂的尼龙面料,鲜艳的颜色蜂窝状花纹加之SALEWA的LOGO非常的好看,并全部采用YKK拉链。

内支撑板可摘卸(详见下图),进行大负重量运动时更加舒适。热塑成型的腰带系统同样可摘卸,透气性极佳。

这个MOTION FIT随动背负系统可谓是SALEWA近年研发出来的看家技术。这个技术融合了一系列高科技技术,行走中可让背包紧密跟随背包客的每一个动作,在-30°至+30°角度的随身扭动,令活动更轻松,偶尔的担当一下越野跑背包也无妨。

左转:以臀胯部为中心转动你的上身,可形成0-30度的角度,随动背负系统可配合这个角度随您的身体移动,并根据情况进行调整。

右转:随动背负系统将动作灵活性及完美的透气性相结合,成为首个可提供所有贴身背负系统的背包

常态:在一秒的片段中,身体角度在-30至+30度间变化。而随动背负系统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持续支持着运动员的各种动作。

TORSION FRAME记忆金属扭力框架
SALEWA新型的记忆金属扭力框架采用高性能的弹簧钢制成,框架可在瞬间调整并恢复到原始位置,它在任何时候都能够保持自身的稳定性及支撑性。
MOTION FIT随动背负系统特有的超大透气孔设计,使背部空气流通更加顺畅,有利于汗液的快速排出。

了解完了背负系统我们再来看下SALEWA Pure 25 SL的外挂与细节设计:

只要扣紧背负SALEWA Pure 25 SL在运动中会十分得力。

2个高耐磨可调适冰镐外挂带,顶袋绳索外挂,创新型的正面外挂系统(可放置冰爪等装备),独立的内侧贵重物品置放仓,外袋及顶袋(配有快挂/钥匙扣环),以及不会再妨碍行进的迅捷腰带翼插扣系统。

优点:

1.极具特色的背负系统,舒适贴合,转动自如,灵活性十分优秀。

2.走线比较准,标准低于始祖鸟BORA80的14道,但高于G包和O包的走线。

3.面料和设计延续了德国背包的粗重、威猛、豪迈;带子比较长,面料耐磨,够厚够坚实。

4.带有绳索外挂,登山杖外挂系统。

5.带有SOS紧急求救标志,独立底仓,前袋。

缺点:

1.价格比较贵,O和G通过网络同样规格要便宜不少。

2.防水性欠佳

3.侧袋伸缩性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