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水具 简单实用 stanley 1913 0.47L单手真空保温瓶

作者: 兆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11-27 11:22

今天小编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来自百年品牌STANLEY 1913系列0.47L单手真空保温瓶。1913系列在坚实耐用的经典品质和独特的时尚风范之上又融入了对环境的责任感,每一个部件都各有所用,每一处创意都简洁明快,干净利落。

大家可以到8264装备推荐栏目当中对此款产品进行点评

这款水壶的设计为单手饮用因此十分适合骑行爱好者,可以安装到单车斜梁的托杯之上。

瓶身单手握住很简单,按钮出水的设计(见下图)也非常适合在骑行或行进的过程中单手饮用。

目前市场上的产品主要是国产和日系为主。国产的价格便宜,但设计往往缺乏精细;保温效果虽较前些年有进步,但仍难以满足高标准的要求;日系的虎牌、象牌、膳魔师等口碑不错,但外形设计较为柔和。史丹利的设计则是典型的“老美范儿”比较硬朗。

另外:瓶子中间位置有一条凹槽,这方便自行车瓶托卡住瓶子,也方便用手握持饮用时能够固定住瓶子,设计比较贴心。

比标称的重了0.02KG,误差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瓶身贴纸标明了产品几大特点:单手、6小时保温、24小时保冷、旋转顶盖、适合自行车杯托、方便清洗等等。

官方的宣传说“可拆卸的旋转式顶盖确保饮水口清洁;杯盖各零件可拆卸,方便清洗。”杯口有一个可以旋转、也可以取下的盖板,起到保护杯口清洁和防止误按饮水键的作用。杯盖可以拆卸成三部分,相对比较好清洁。但油性和色素污染仍不易清除,所以,实际使用时,尽量只饮用开水或纯净水,少用带色的饮料、茶水、蜂蜜水等。

瓶身内部有一条比较显眼的焊接接缝从瓶口直达瓶底,不锈钢的保温作用靠的就是两层之间的真空,如接缝漏气保温作用将大打折扣。

杯底贴纸注明了不锈钢保温杯所用的材质:奥氏体不锈钢,牌号:06Cr19Ni10。含碳量2,含铬量为19,含镍量为10,标记为19-10,也就是常见的304不锈钢。

总结:

优点:做工精细密封严密,旋转顶盖保证清洁,使用方便单手饮用,保温保冷非常给力,拆卸简单方便清洗。

不足:杯体过高不易携带,杯盖塑料容易损坏,金属弹簧长期使用或许会生锈。

总结:适合骑行、家用,值得拥有的一款保温杯。

• cyril13 引用
    呵呵,在我们这里代工的

发表于:12-01 20:51

• 开心笨笨熊 引用
    食品安全很重要啊

发表于:11-29 12:49

• soulmate 引用
    我买了,这个设计有缺陷,装凉水时,拧紧了也漏水,换了一个后还是漏水,如果用装开水,瓶口的硅胶圈受热膨胀后,有时不容易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