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3年盘点 JackWolfskin提高品牌形象改善渠道

作者:li_ly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11-29 14:05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里,户外产业在自我调整中积蓄力量,品牌数量增长,产品类别细化,渠道趋于多样,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厚积而薄发,我们希望户外产业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中,万马奔腾。在寄予希望的同时,我们共同回顾各大户外品牌在2013年的发展历程。

JACK WOLFSKIN作为德国户外第一品牌,自1981年以来,以独特的设计、上乘的品质,享誉欧洲。2008年Jack Wolfskin进入中国,在短短5年内中国市场已发展成为Jack Wolfskin全球第二大重要市场。

通过对Jack Wolfskin官网显示的渠道统计结果显示,目前Jack Wolfskin在中国市场的渠道超过525家,其中专卖店约20家左右,专业户外店渠道超过34家。2013年度Jack Wolfskin加速产品更新率,并增加在研发方面的投资,同时提高品牌形象并致力于改善销售渠道。

2013年7月发布新的企业标识,拉开了全国店铺形象更新的序幕。Jack Wolfskin希望通过新的品牌标识和店铺形象给予品牌个性。同时,崭新的形象能够提升顾客对于品牌及其商品的关注以及兴趣。

由于Jack Wolfskin的创立与狼有着极深的源缘, 并且基于品牌对于环境保护及野生动物保护的持续性投入, 狼行天下是JACK WOLFSKIN年度活动的主要项目,每年都将踏上全新的旅程,协同媒体及大众的力量唤醒公众环保意识。2013年度再次开启寻狼之旅,此次不同于以往,总共分两段旅程。从新西兰作为起始,走进这片纯净的净土。接着将会去向悉尼,感受阳光下的浪漫海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