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3年度盘点 图途户外覆盖更广 保持高速发展

2013年度盘点 图途户外覆盖更广 保持高速发展

作者: 远志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12-03 15:32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里,户外产业在自我调整中积蓄力量,品牌数量增长,产品类别细化,渠道趋于多样,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厚积而薄发,我们希望户外产业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中,万马奔腾。今年,迅速扩张的户外用品市场带来更多的机遇,让我们共同回顾2013年线下渠道的点滴变化。

图途厦门)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6年初,总部设在福建厦门,以倡导健康时尚的户外生活方式,创造中国领先的户外运动用品销售渠道品牌为目标,为户外及旅行爱好者提供多品牌、全系列的个性化、高质量旅行及户外用品。

经营品项:帐蓬、背包睡袋户外鞋、时尚户外服装、自驾用品及户外配件类产品
经营品牌数量:150余个
主营品牌:TOREAD探路者ALPINE PRO阿尔派尼、ACOME阿珂姆、PURELAND普尔兰德SPOUNTIN斯邦廷deuter多特TECNICA泰尼卡karrimor凯瑞摩、GREENGAINT绿巨人、Outdo高特ALOCS路客等

品牌推广活动: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吉林北大壶第四届全国户外拓展大赛&全国冬季山地户外挑战赛服装赞助商、第八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厦大EMBA队、8264露营大会厦门站活动服装和装备赞助商。

自2006年成立以来,图途一直遵循独特的经营模式:直营店与加盟店并存,并对特定类型零售商进行非独家批发。直营店为图途带来总营收60%的销售额;批发业务则覆盖了全国约800个零售商客户,向他们提供尚不能覆盖整个中国市场的中小品牌的货源。今年年底在河南省会郑州将开设中国最大的户外用品门店,店铺面积将达1万平方米。此前,总经理黄承辉曾透露:2014年的采购预算高达10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