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3年度盘点 云狐手机销售额同比增长率20%

2013年度盘点 云狐手机销售额同比增长率20%

作者:li_ly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12-04 09:56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里,户外产业在自我调整中积蓄力量,品牌数量增长,产品类别细化,渠道趋于多样,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厚积而薄发,我们希望户外产业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中,万马奔腾。在寄予希望的同时,我们共同回顾各大户外品牌在2013年的发展历程。

2013年度品牌在创新能力方面的突破:

云狐手机凭借坚实的技术创新实力、对消费人群需求的精准洞察,和对产品非常清晰和准确的定位,及时抢占“户外运动手机”这个差异化细分市场,打造个性化高端细分产品,将品牌及产品优势逐渐蔓延扩大。独特的品牌定位,个性化的产品主张,且高价并未阻碍产品的销量,每月都有几万台售出,可见云狐的产品的优异与特色,让其对高端人群的吸金力和强大的吸引力不容小觑,云狐跳出了大部分手机厂商的同质化红海,走出了自己的品牌发展之路。不仅成为中国户外运动手机代名词,在国际领域上也深受认可凭,借坚实的全球顶级四防品质曾吸引迪拜王子的亲自接见、大有挤占国际市场之势!

从支撑品牌的科技概念来讲,云狐手机作为原德信无线(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拥有10年给特殊行业人群打造专业特种手机的研产实力,云狐手机突破户外市场简单的原有直板的三防,首创出到目前3.5寸、4.3寸、5.3寸、7寸的大屏下,满足防压、防震、防高低温,这是一个高难度的科技挑战。目前来看,不仅仅是国内市场,在全球市场来讲,从三防来讲,不管是从技术上、从品牌的产品线上还是从市场占有率上,目前来讲云狐还是遥遥领先的。在这块,目前来讲还没有哪一个成熟的厂家和品牌能连续推出一到两款产品满足这样的市场挑战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