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3年度盘点 领先专业户外炊具制造商—火枫

2013年度盘点 领先专业户外炊具制造商—火枫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12-08 23:41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里,户外产业在自我调整中积蓄力量,品牌数量增长,产品类别细化,渠道趋于多样,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厚积而薄发,我们希望户外产业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中,万马奔腾。在寄予希望的同时,我们共同回顾各大户外品牌在2013年的发展历程。

火枫野营用品是一家专业制造登山野营炊具系列产品的公司,位于国内最大五金类产品制造基地浙江省永康市,公司有着十多年的金属制品制造历史,主导产品以出口为主2003年开始把经营重点转向专业登山野营炊具的制造上来,为国内最早进入户外产业的公司之一。

火枫野营用品是国内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和美国FDA食品药品管理局)检测标准的,户外炉炊具生产企业。拥有FIRE-MAPLE(火枫)和BLACK DEER黑鹿),两个针对不同用户的移动厨房品牌。产品不仅被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各地户外旅行者所使用和信任,还出口到美国、德国俄罗斯新西兰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2013年度品牌创新突破

火枫野营用品在2013年中开发了拥有革命性“蜂巢TM”高温合金防风网的—FMS-121“光芒”分体防风气炉。

光芒气炉不需要挡风板也能完成全部烹饪工作,悠闲自得胜人一筹。经典式结构设计使收纳变得轻松简单,展开直径达18厘米,大小锅通吃;且拥有惊人的2900W火力 ,烧开一升水时间只需3分35秒。

品牌2013年度发展整体状况及对2014年展望

2013年火枫品牌获得长足的发展,研发团队扩充150%和销售市场团队扩充40%,2013年销售额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中逆势增长22%。

2014年将是火枫关键的一年,筹划已久的多款新品即将上市,火枫同时与多家户外培训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火枫的户外专业炉炊具产品,将更好的为世界户外爱好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