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3年度盘点 KingCamp将自驾露营进行到底

2013年度盘点 KingCamp将自驾露营进行到底

作者:li_ly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3-12-11 14:26
在即将过去的2013年里,户外产业在自我调整中积蓄力量,品牌数量增长,产品类别细化,渠道趋于多样,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为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厚积而薄发,我们希望户外产业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中,万马奔腾。在寄予希望的同时,我们共同回顾各大户外品牌在2013年的发展历程。

KingCamp,家庭户外的倡导者,户外自驾露营装备知名品牌。 自2002年创立以来,KingCamp始终致力于向全世界推广户外生活方式,产品涵盖露营、徒步旅行、休闲四个系列近千个品种。

2013年度,KingCamp在品牌形象提升、科技功能研发、广告投放、产品设计、渠道建设等方面均有质与量双方面提升。

一、KingCamp装备创新引领产业发展,确立国内自驾车装备第一品牌,全球家庭户外领导品牌的地位:

1、KingCamp产品畅销至全球42个国家,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以自有品牌畅销全球的户外品牌。

2、KingCamp在自驾露营装备推广方面,KingCamp起到行业带头人的作用。

3、首届露营体验师活动引来近百万网友关注,百余位资深领队荣获露营体验师称号。

二、广告大片登陆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温馨的家庭户外故事引发共鸣。

三、KingCamp金盾保护系统完成升级,全面提升功能指数与舒适性能,并首次对户外服装的适用环境进行拓展!

四、KingCamp在装备产品设计、功能研发中屡创佳绩:

1、冰包获国家专利。

2、折叠烧烤桌获亚洲户外产业大奖。

3、塞纳帐篷被百余名露营体验师誉为“风雨斗士”。

4、配件类装备增加千余种,包含水具、餐具、照明用具、刀具等,专业品质叱咤广交会吸引商务副部长查看。

5、规范行业自驾车装备系统划分,起居、厨房、餐厅、休闲系统为自驾车露营提供完美保护。

五、KingCamp扩展产品渠道,与京东商城、淘宝天猫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双十一活动中成绩斐然。

六、KingCamp以自驾装备类产品为品牌形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1、参与永源公益基金会(崔永元牵头),为149名乡村教师献上户外品牌的帮助。

2、因积极参与国家扶贫开发事业、多次支持中国红十字会的社会救助工作,品牌创始人徐国庆先生受聘为红十字扶贫开发服务中心理事,为社会良好发展提供一份正能量。

2014年,KingCamp将继续稳固自驾露营装备第一品牌、全球家庭户外领导品牌的位置,为更多户外家庭提供专业保护,比如KingCamp将把年度主题活动“露营体验师”的规模继续扩大,通过装备体验、经验分享等方式、让更多户外爱好者的露营生活更加舒适美好,也让更多没有开始露营生活的人尝试接触露营,了解露营,爱上露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