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48岁大叔攀岩时分神看美女摔断双腿,后果很严重啊

我们常说一心不可二用,尤其在一些需高度集中精力的事情上,像攀岩更是如此。不过也有人不小心分神了,后果自然很严重,说的就是这位48岁的攀岩大叔Dimitri Moskovich。

大叔玩健身 玩攀岩  身材很棒

这位叫Dimitri Moskovich的大叔常年“混迹”在澳大利亚悉尼郊区的Bondi海滩,海边攀岩、抱石、爬绳、健身。上周六,他就因爬绳时看一晒天体浴的女孩而不慎摔断了双腿。

Moskovich因此躺在医院却似乎一点也不忧伤,面对前来探望他的朋友却面带笑容。“当时我在看着一个半裸的美女,忘记自己正在爬绳,直到摔断腿后才发现。”

48岁大叔攀岩时分神看美女摔断双腿,后果很严重啊

Moskovich从七米高处摔下来,造成了双腿20多处骨折,右脚受伤严重,手术过程历经七个小时。他说:“我摔下去时立即根据专业知识了解到没摔到腰脊,但当时看到双腿伤势,我知道自己倒霉了。”

一起训练的朋友Kalvin Smith说他的专业爬行知识让他知道怎样做受伤程度会轻点。“我看得出他清楚自己在做什么,他知道如何摔倒受伤较轻。他合并双腿并不停转动,就像降落伞硬着陆似的,这样可避免腰脊和骨盆拉伤。在这次事故当中,他的训练水平、健硕体格及专业知识确实给他提供不少帮助。” Smith

Moskovich的朋友纷纷对他们这位讲道义、有英雄范的伙伴表示称赞。“他在我们当中是最强壮、最有活力的一个。”Thomas Bielik说道。 Smith说他是他们这个团体的核心,将大家紧紧聚在一起。

“他就是我们的队长,维系着整个爬绳团体,指导着许多人,无论是世界纪录保持者还是世界顶级登山者。很多人都被他的精神所吸引着。”他说。在他的康复期间,他的主治医生和朋友们都会密切留意着他。Moskovich说:“只要我能走出这间病房,我就会再次爬山。”

Moskovich的伤患使得他至少要和爬绳、攀岩阔别至少六个月之久。

真是美女很美,看时需谨慎啊!

健硕的身材啊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爬绳运动,小编也不甚了解,有了解的高手们来给解释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