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Columbia奥米防水技术风雨力证体验入围公布

Columbia奥米防水技术风雨力证体验入围公布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04-04 10:59
为推动中国户外运动的发展,向广大驴友提供更丰富有参考意义的户外线路,全球著名户外运动服饰公司Columbia哥伦比亚将携手8264户外资料网共同打造中国100条经典徒步线路。

4月,本活动将全面开启,4月7日正式推出第一批15条线路供网友免费下载,今年内会甄选国内经典徒步线路,陆续推出,敬请关注!

哥伦比亚百条经典线路 户外圈内最专业最具参考价值

Columbia哥伦比亚公司和8264户外资料网联合打造的中国百条经典线路,线路涉及全国范围,面向网友公开招募,由各地对线路最熟知驴友提供;他们最真实最具实践价值的行走建议将被整合融入到线路中。

行走 例证哥伦比亚百条经典线路

我们对推出的线路是有态度的,在哥伦比亚百条经典线路推出期间我们将公开招募5队驴友完成其中5条徒步路线,并为行走的队伍提供columbia最专业的装备保障,由我们的队伍去亲身例证线路的准确性、可参考性。

经过Columbia哥伦比亚和8264双方综合筛选,本次活动入围的团队是《唐山黑哨》,在众多参与者中,无论是出行时间还是徒步路线的选择唐山黑哨团队都很符合Columbia哥伦比亚的选择标准,恭喜唐山黑哨团队。

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关注、支持和参与。Columbia哥伦比亚百条经典线路第二季-轻闯户外于4月18日上线,依旧是Columbia哥伦比亚进行团队赞助,欢迎大家届时继续关注和参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