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值得买 暂别极限户外 带着骏翼享受舒适惬意时光

暂别极限户外 带着骏翼享受舒适惬意时光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05-07 13:29
也许对于很多人来说,"玩户外"对自己来说仿佛很陌生很遥远,好像就是专业人士穿戴者专业而昂贵的户外装备,登高海拔的山峰探洞,重装穿越,远距离骑行等,当我们听到牛人骑行多少公里穿越多少多少个省,某某年轻人花几万块钱穷游十几个国家的时候,我们总会赞叹羡慕几句,感慨自己为何纠缠于繁重的工作,没那么多时间,没有勇气,没那么多余钱,感慨后继续重复着单调的生活。

其实,玩户外真没那么遥远,并不是非得玩极限户外才叫玩户外,周末找三两好友,或者跟家人一起,野炊、郊游、爬山、户外烧烤,露营、垂钓等等,这些活动并不需要特别高级的装备,而且,在环境、食品、甚至信息等各种污染的包围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品质和健康,暂离城市去户外享受新鲜空气和天然食材,考虑到这些需求,目前国内的户外品牌也因此在产品的款式和价格上也越来越接地气,购买一套实用的户外装备已经不需要动辄上千元了。

路客作为泛户外运动的推崇者和户外饮食装备的提供者,一直致力于为愿意享受健康的户外生活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户外饮食解决方案。

从2014年爱路客新推出"5S"理念的主打款户外野营炉头"骏翼CS-G11"来看,爱路客非常重视普通户外人群的产品使用体验,普通老百姓去户外,本就是追求舒适、安全、休闲的。但大多数户外品牌还是挖空心思追求超轻,适用高海拔超低温环境工作的炉头,于是爱路客在今年推出这款炉头从用料,性能,到定价都十分对得起泛户外这个定位,爱路客的用意也非常的明显希望普罗大众都来参与到户外活动中来,不断拉低甚至消除"玩户外"的这个门槛。

骏翼炉头是一款非常适合大众使用的安全炉头,很靠谱。靠谱之处源于骏翼的核心设计理念:5S(Strong-稳固、Stable-稳定、Security-安全、Suitable-适宜贴心、Specil-独特造型)

①1.45毫米厚不锈钢材质支架,既充分保证支架强度同时不锈钢能能够抵御外界的污垢腐蚀,同时能承受食物中的酸性碱性物质腐蚀,支架上大面积的冲孔和加强筋的引入很好协调了重量和强度的矛盾问题,其承重可达20KG,完全能满足户外烹饪的各类需求。

②20款测试产品的"零返修",无论是其火焰、炉盘、支架和预热管等都有卓越的稳定性表现,户外生活的无忧无虑、适宜贴心,我们需要更多的产品跟骏翼一样,拥有扎实沉稳气质。

③关键部位采用全铜材质,连接部位采用细螺纹旋接,采用大线径双密封圈,密封效果工作可靠性大幅提升。让炉具的安全性得到充分保障

④开发初期充分考虑到产品定位为泛户外使用,配置电子打火工作可靠性和后续维护等等问题,产品配上采用大火盘、低高度、打火石取代压燃打火。配置全铜预热管使得燃气得到更加充使用节约燃料。

综合这些优势,骏翼G11炉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适合大众使用的野营炉头。所以,要去户外野炊,就带着靠谱的骏翼炉头吧!

沉重的生活压力和都市的快节奏已经使我们离大自然越来越远,你不记得多久没有看到繁星满天的夜空了吧?你不记得有多久没有感受到大自然的鸟语花香了吧?即使到了周末很多人也是赖在床上半天,然后逛逛街,很多人甚至都懒得出门,周末与电脑和手机为伴,生活在辐射、pm2.5的包围中。想改变这种生活状态,那就带着骏翼去户外吧,不玩极限运动,只是暂离城市的喧嚣,慢下脚步来,欣赏着户外美景,停下来烧水煮茶,烹饪原汁原味的户外美食,暂时离开繁重的工作,暂时抛开生活的压力,看能不能体悟前人那"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的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