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四姑娘三峰三人行

好多次,我的目光,穿过那皑皑的白雪,落在雪山之巅。在那不可企及的高度中,我的灵魂,被一次又一次震撼。自背起包的那一刻,一路走来,雪山也不少见,但那时的我,要么远眺,要么仰望,从没体会过站在雪山之巅的感觉!自那时起,我的心里便种下了一个登顶雪山梦!

有梦之后,便去追逐。由于之前没什么攀登经验,装备也有限,所以第一次雪山梦就锁定了入门级的技术型雪山,哈巴?四姑娘三妹?

5月中旬,在QQ上看到了成都O姐发的说说,端午节放假去攀登三峰!致电了解详情之后,便打算跟上O姐的步伐,决定将我人生的第一次献给三峰—四姑娘三妹!

----最后,我们仨克服总总困难,于6月1日早上8时成功登顶,并顺利返还!

三妹,我的第一次给了妳!!!

----四姑娘三峰三人行的精彩故事将从这里开始......

密谋出发,确定三人行

在南宁,平时没事都会去唐人文化园天天户外喝茶聊天,朋友们也知道我接下来的行程。那会天天的兄弟兵哥正好闲着没事,天天到天天户外打弹弓,至今仍保持着天天的连中记录,人称“黄弹弹”!兵哥在得知我要去四姑娘后便决跟我一起出发。之所以这么快做决定,我想这也跟听多了四姑娘山的故事有关。去年天天户外小分队也跟随蜗牛旅行一起穿越长坪沟—毕棚沟,那次正好我也带队,故事多多,再从大晖郎嘴里加工加工出来后,兵哥更是听得更是无限向往啊!

兵哥--认识好几年了,经常骑行、跑步,体能相信不是什么问题,但从没上过高原,这点是我比较担心的,就怕高反。但考虑到我们提前出发,不赶路,所以带上一起出发了!三峰队伍又增加了一人,加上O姐和我,2014三峰三人行已经确定!

三人行队伍成确定后,兵哥开始喝红景天,我则开始准备装备了,挂在天天户外那里半年多的那件暗蓝色的防暴雨级别的Rab顶级羽绒服终于被我收走。天天老板大晖郎还赞助了一条SALEWA冲锋裤,得知兵哥背始祖鸟美军版军包后,麦睿兄弟也提供了他的美军版鸟包给我,本来还想背跟随我多年的小鹰,但大家都叫我背鸟包,考虑了下最终还是背上了高大上的鸟包!其他的一些基本装备没什么问题了,就去买好26号的票出发重庆,到重庆再坐动车过成都,这事就这么定了!

O姐,算上这次已经是四进三峰了,这次小红帽终于登顶啦

兵哥

荷城轮子

D1 .背起鸟包出发

5月26日上午,如约抵达唐人文化园,兵哥和大晖郎、胡二已经在店里喝茶了,都在等待出发的那一刻!

不得不说,这款始祖鸟军包真的好能装,尽管往里面丢,而且我们计划是登了三峰之后就过马尔康去色达,所以衣服带得比较多,要是用我的58L小鹰,估计要慢慢塞!

时候差不多咯,背上包准备出发,都是天天户外的兄弟,例行杠着天天户外旗子合影!

天天户外集合出发,兵哥带上了旗子

本想带上蜗牛群的旗子出发,无奈领导太忙,都没空快递啊!

晖郎和胡二亲自送我们到了南宁火车站,例行的出发合影!

• 墨者7

D2 . 抵达重庆,磁器口闲荡

漫长的20多个小时终于过去了,抵达山城重庆!重庆到成都的动车很多,我们也不急着过去,兵哥之前也没来过重庆,所以决定存包后带他在重庆晃悠下,看看重庆的美女再去成都!

重庆,之于我,谈不上熟悉,逛过磁器口古镇,去过朝天门码头,坐过长江索道,看过解放碑的美女,吃过地道的重庆火锅、豆花!那是13年的事情了,当时只呆了一天半,算是专业路过吧,顺道看下当年和我一起骑行川藏线的重庆车友,当时是他们带着我转悠,而现在换成了我带兵哥转悠了!

走出车站,存好包,首先带兵哥感受下重庆的两路口大扶梯!完后之后就直接坐地铁过磁器口了!

磁器口溜达了会,两人都不想逛了,肚子也饿了,遂决定吃饱就坐动车过成都!结果磁器口找了半天也找不到两人满意的,最后给重庆车友元妹妹致电,问下磁器口附近哪里好吃!最后在磁器口大门斜对面的猫儿面馆坐下了!吃了碗猫儿面,再到隔壁店吃了碗豆花,终于饱着离开了重庆!就这样,兵哥的重庆行就这样结束了,来得比我当年简单的多,哈哈!

两路口大扶梯

卖龙须酥的阿姨

磨豆花的大叔

倔强乐乐 发表于 2014-7-27 11:11 好多次,我的目光,穿过那皑皑的白雪,落在雪山之巅。在那不可企及的高度中,我的灵魂,被一次又一次震撼 ... ...

等你的腿好先哇!

成都,我又来了

踏上重庆到成都的动车,2个小时就到了成都!如果从南宁直达成都,虽然便宜点,但是要晚上8点多钟才到成都,还没得在重庆溜达,不得吃猫儿面!

抵达成都东站时,O姐已经在车站外等候我们了,在动车上时,我就去电在梦之旅国际青旅旅馆订了房,所以侯姐就直接把我们送到武侯祠对面的梦之旅国际青年旅馆。其实侯姐本身就是做酒店管理的,之所以不在她那酒店住下,主要是格桑飞扬在梦之旅工作,而且很久不见她了!

格桑飞扬,妳就从了我吧!

梦之旅一撇:从了吧!

D3 . 成都闲荡(一)

没有了车厢摇晃的声响,成都的第一晚睡得特别香,醒来洗了个澡,又开始打包了!因为之前侯姐安排了我们入住她管理的酒店,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找飞扬订了梦之旅,所以我们今天搬去峨眉电影制片厂旁的安逸158,离锦里、宽窄巷子都挺近的,过那边也方便我们三人商量这次的行程。

打包好行囊,等候飞扬时。昨天认识的莎子也试背了下的背包,穿着裙子背这身的确不搭!

三妹,我的第一次给了妳!!!

入住酒店,放好行李。吃了午餐又回到梦之旅,今天格桑飞扬带我们去闲荡,我也不懂她要带我们去哪里玩!见面后得知,我们去送仙桥古玩市场,这姑娘近段时间迷上了佛珠手链,兵哥也喜欢这方面的东西,所以就决定去送仙桥。

送仙桥古玩城闲荡了两个小时,没淘到什么宝。飞扬也要回去忙她的事情了,我和兵哥专业路过西南第一街--锦里。锦里是11年时来过一次,和三年前一样,这里依旧人潮涌动,人流有增无减,吵闹声、叫卖声交织在一起,也衬托出了西南第一街的繁华;锦里依旧繁华,对我而言,唯一的区别就是多了个兄弟一起出行,不再一个人上路,不用再找路人帮拍照。

兵哥在锦里

轮子路过

锦里逛了一半我们就决定返回酒店了,兵哥和我一样,感觉好像都不喜欢这种喧嚣场合,只想觅一方清净。又或许,两个大男人逛街吧,如果陪着格桑飞扬,或许我会喜欢上逛锦里!!

回到酒店,简单收拾了下,又出门了,O姐已经在楼下等候住了。晚上去O姐家看看张姨和锦哥。11年骑行川藏前在成都呆了四五天,一直都住O姐家里,收到他们一家的盛情款待,锦哥也七八个月大啦,出生到现在还没去看过呢,这也算是此行的目的之一哈!

那晚,我们仨把酒言欢,预祝三峰顺利登顶!O姐已经去了三次三峰了,都没登顶成功,这次再不成功的话以后也不会去了,所以,衷心希望接下来的几天遇上好天气,我们人品大爆发......干了!!!

锦里掠影
三妹,我的第一次给了妳!!!

邢台厚朴 发表于 2014-7-27 12:01 支持好友。

多谢好友顶贴支持!
美丽dior 发表于 2014-7-27 13:53 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