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2014 BMW X之旅结束 JACK WOLFSKIN共赴彩虹之国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08-22 11:35

2014年8月11日,BMWX之旅正式拉开帷幕,JACKWOLFSKIN携手BMW共赴旅程。队员们登陆南非博茨瓦纳,在这8天的旅程里,大家一起穿越自然生态保护区,追逐羚羊的脚步;一起站在南非的土地上,第一次近距离和狮子、猎豹、犀牛等各种动物亲密接触,所有人都被“彩虹之国”充满野性的魅力所感染。

BMWX之旅创立于2006年,该品牌体验活动始终坚持“集精锐、探未知”的核心诉求,为参与者创造了难忘的旅行体验。本次“彩虹之国”之旅在全新BMWX5和JACKWOLFSKIN专业户外装备的呵护下,已圆满结束,行程所到之处,给每个人都留下了令人回忆的美好时刻。

JACKWOLFSKIN作为2013-2014BMWX之旅独家活动服装合作伙伴,再次提供了具有强大气候防御功能的全套专业户外装备。产品将顶级的功能性与卓越的舒适度融为一体。身处“彩虹之国”,站在奔跑的野生动物中间,也能让队员们随时享受居家般舒适的户外体验!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虽然本次的南非之行已然结束,但是我们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BMWX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