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KOLON SPORT自然之路徒步活动沈阳站在核伙沟举行

KOLON SPORT自然之路徒步活动沈阳站在核伙沟举行

作者: 大鹏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09-18 15:01

队员们在核伙沟合影

户外资料网(8264.com)讯,2014年9月13-14日,具有四十一年历史的顶级户外运动品牌KOLON SPORT沈阳举办了主题为"YOUR BEST WAY TO NATURE"的"自然之路"徒步活动,40多名沈阳及周边城市的KOLON SPORT品牌VIP顾客参与了本次徒步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选择在美丽的核伙沟自然风景区举行,核伙沟自然风景区位于辽阳县寒岭镇境内,与本溪毗邻,距辽阳市区54公里,风景区总面积7.97平方公里,有火龙沟、西大沟、花溪沟三个景区,区内山势险峻,峰陡坡急沟谷纵横、水资源丰富、森林茂密,素有“东北小黄山”之美誉。

为了让整个活动更有参与性和娱乐性,主办方安排了包括团队建设、团队厨艺大赛以及众多互动性很强的小游戏和知识技能教授环节穿插整个徒步过程中。在为期两天的活动里,消费者不仅在大自然中愉悦了身心,更是从专业的户外领队身上学到了不少户外徒步的技能知识。

队员们在各种创意“摆拍”KOLON SPORT常青树LOGO

“我已经连续两年参加'KOLON SPORT自然之路'在辽宁的徒步活动了,每次都很开心,而且能学到不同的户外知识,结识不同的朋友,明年我还会来”来自沈阳的李岚女士表示。

来自沈阳的李岚女士

“让消费者回归自然,真正的参与到户外运动中来并体验快乐就是我们举办'KOLON SPORT自然之路'活动的初衷,希望更多的消费以及他们的家人走入户外,走向健康的生活方式。”KOLON SPORT市场总监贾旭表示。

自然之路徒步活动充分体现了“Your best way to nature”的自然精神,以常青树为品牌标志的KOLON SPORT,深知自然与人类的共存关系,40年来始终致力于户外文化的传播,以提倡人与自然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