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炉具 油炉:MSR Whisperlite Intenational [组图]

作者:admin    2004-11-26 00:00

MSR油炉拿到手了。
  这款油炉可以烧白汽油,无铅汽油和煤油。加粗的燃料管即使是质量教差的油也可以承受。 而内置通针让你在喷嘴堵塞的时候, 只要轻轻摇一摇。 让人兴奋的是,它仅重300来G。无庸置疑,这是款适合长途旅行的炉具,即使是在偏远的地方,你也不愁弄不到燃料。没有通电的地方你总能买到煤油。 是的,它就是MSR WHISPERLITE INTERNATIONAL 600。至于缺点,和其他油炉一样,伴随着难闻的油味,会把你的手弄的脏黑。而且,你也无法在帐篷内煮咖啡了。上帝保佑,如果你不想不小心把帐篷烧掉的话。至于操作,真是很简单。加压后放一点油在预热杯里,点火预热。等杯里的油烧的差不多了,拧开开关,哗,兰色的火苗出来了。 人都说WHISPERLITE的噪音很大,但我只听到温柔的呼呼声。难道和我用的是97#汽油有关吗?再强调一下,如果你对油味敏感,真的不建议你用这种玩意儿。更详细的报告,预计过段时间后给出。

指标:
  专为环游世界的背包者设计的炉具。由于优质白汽油不易买到,Whilsperlite internationale 600可以燃料煤油和未加添加剂的汽油。同时较粗的燃料管适应较浓的燃料,可折合储存在 1L 的炊具中。另外预热杯内加有纤维芯以加强预热效果。净重 为330克,包装后重量为460克。大直径的燃料管,以便较浓的燃料也可轻易通过。必须 与MSR FUEL BOTTLE 液体燃料瓶配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