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云狐陪你一路向西 极限户外手机A5穿越记

云狐陪你一路向西 极限户外手机A5穿越记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10-16 14:48

这是一场让人期待已久的一路向西的旅程。不论是在各种小说中,还是在图书电视的介绍里,中国的西部都是神秘而美丽的,是一片既拥有美丽的山川、草原,又有壮丽的高原湖泊和浩瀚无际的大漠戈壁的神奇土地。而这场以西安机场为起点的历时12天的旅程,我将会去往几个极具代表性的西部景点。

为了有一场完美的旅行,我为此做了很多"多余"的准备,比如我整整带了三部智能手机,为就是以防万一。事实证明这样做是正确的,在人迹稀少的旅途中,有相当一段时间处在手机信号的"死角"。在这里,三星和苹果相继失去了信号,此时的云狐A5却依然坚挺。虽然信号不是满格但是维持通话和上网还不成问题。

云狐的手机作为专业的户外设备确实很有一套,除了在穿越过程中依然坚挺的信号,还有很多方面深深的打动了我。各种传感器的集合让测量海拔、气压、罗盘导航都能够轻松的实现。是在是穿越路上的必备神器。

我的旅程也慢慢的从"三驾马车"齐驱,变成了云狐手机"一人受宠"。

甚至有些时候云狐的手机也成了我想要炫耀的东西,我会随身带着它,不论是在敦煌美妙的夜市,还是在壮观的鸣沙山月牙泉,因为它给力的防水防尘能力,可以让我带着它一路尽情的疯狂放纵。

敦煌夜市

鸣沙山月牙泉

一路的颠簸与崎岖,沿途壮观的美景让我流连忘返,而云狐手机带给我的可靠与安心就是这一路上的收获的基石。不论在任何条件下都稳定可靠,这也是人生路上的人们所向往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