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复制链接] 查看:250437 | 回复:1909

我们喜欢去的地方,不需要人流不息,也不需要她举世闻名,她可以是一个小站,可以是一个孤岛,可以是一条小溪,可以是一条老街,相同的景色在不同人的眼中有不同的美丽,人们对于景色的着重点不同,有人是对人,有人是对景,有人是对当地的风土人情,民俗民风,有人是对美味佳肴情有独钟。看风景的人的心情对于风景也有影响,人们带着不同的态度去对待,笔下的风景也就有了生命力,不再是一张张美丽的画片。

最美的季节我们去看最美的风景……

最美的季节遇见你——穿越贡嘎、川进滇出游记

春天的花,夏天的水,秋天的叶,冬天的雪,如何在最美的时候遇见贡嘎?
为确保此行的收获,我们规划行程有七次见到贡嘎的机会,功夫不负有心人…
先上点片花,让我们一起走进川西那艳色秋天里。

最美的季节遇见你——穿越贡嘎、川进滇出游记

贡嘎穿越,不少人由于种种原因都失望而归…
为了确保此行的顺利,最美的季节遇见你——贡嘎,队长清幽半年前就开始计划准备工作。从线路设计、安全保障、食宿安排以及出行时间都做了周密安排;这样我们可以有多次机会从各种角度欣赏贡嘎的美丽。

最美的季节遇见你——穿越贡嘎、川进滇出游记

一路走来,贡嘎己经将那么多美丽瞬间呈现给了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种深深

的感动,感动于我们曾见证过这样的人间至美…

D1、南京——成都D2、成都——休闲
D3、成都——老榆林

D4、老榆林——莲花湖——希顿〔九十九公里〕         第七页
D5、 希顿〔九十九公里〕——伍须海——上木居        第十三页
D6、上木居——子梅垭口——泉华滩——上木居          第二十二页
D7、上木居——雅哈垭口——甲根坝——老榆林          第四十九页
D8、 老榆林——电站——大草坝——两岔河——下日乌且       第六十九页
D9、 下日乌且——上日乌且——莫溪沟尾营地            第九十八页
D10、莫溪沟尾营地——冬季牧场                           第一百二十二页
D11、冬季牧场——贡嘎寺                               第一百四十六页
D12、贡嘎寺——上子梅村——子梅垭口〔扎营〕      第一百五十九页

D13、子梅垭口—— 沙德 —— 康定     第一百九十页

D14、康定——西昌游邛海             第一百九十二页

D15、西昌——泸沽湖             第一百九十四页
D16、游泸沽湖             第一百九十七页
D20、昆明休闲
D21、昆明——南京

最美的季节遇见你——穿越贡嘎、川进滇出游记

绚丽四季、秋景最美、如此美景中穿越,怎不叫人陶醉…

最美的季节遇见你——穿越贡嘎、川进滇出游记

队长清幽:负责全部行程线路食宿安排及活动装备;十年前就徒步过亚丁、雨崩…

飞猫先生:“号称大法师,能呼风唤雨”喜爱摄影

最美的季节遇见你——穿越贡嘎、川进滇出游记

远行客:外号“开心果”乐于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