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4年度盘点 新面孔—Boreas北风之神背包登陆中国

2014年度盘点 新面孔—Boreas北风之神背包登陆中国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4-12-18 10:55
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中,谁将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主导者?在科技日新月异的当下,谁的产品又能独领风骚笑傲户外?在“2014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开启之际,我们通过梳理活跃在中国市场各家品牌过去一年的发展历程,共同见证中国户外产业发展的蓬勃之势!

新面孔——Boreas北风之神背包登陆中国

Boreas,取义希腊神话中的“北风之神”,是由一群年轻的户外产品设计师在美国旧金山所创立的新锐品牌。他们致力于设计出外型好看,且日常也能够使用的户外装备。实用、简约、俐落且风格独具是Boreas背包共有的特色。2012年推出新产品Lost Coast和Buttermilks,立刻在Backpacker 杂志中同时获得Editor's Choice编辑首选背包奖项,它独特的Super-Tramp可调整背架系统随心所欲变换背架弧度,瞬间将一个背包变身为三种不同大小的背包。

在Boreas团队看来,最好的设计来源于时间,测试,全身心的投入以及不受大品牌模式的限制,而且好的设计是不会复杂或昂贵的。同时在他们的设计理念中也不会为了功能而损坏美观度。他们要为一样热爱户外运动的人设计最好的背包——美观实用并且经久耐用。

2014年8月,Boreas品牌正式由北京悦欧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引入中国市场,主打以探险旅行为主线设计的五大系列,定位人群以年轻人为主,以及那些追求时尚、追求新鲜的户外运动爱好者。

关于Boreas

Boreas草稿

众所周知,Boreas是希腊的四大风神之一,北风神。人们通常把他刻画成长着翅膀,蓄着胡须,拿着海螺,披着斗篷的老人。Boreas来自于寒冷的斯雷克山脉,他吐出的气可以令周围骤然变冷。

而我们的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KT则是户外界的“风神”。KT童年的大部分时光是在美国阿拉斯加州度过的,作为阿拉斯加州常见的自然景观,北极光之景深深震撼到了年幼的KT,这也为他日后的设计工作提供了创作灵感,2010年,KT将自己的户外产品公司命名为Boreas-“北风之神”。

“大学毕业后,我在福特汽车公司担任汽车设计师。虽然离开汽车设计工作多年,但我仍然十分喜爱概念车。每年我都会研究车展上的的概念车,并把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融入到户外用品的设计中。

在创立Boreas“北风之神”的时候,我迷上了马自达2006和2008年度的概念车”流“和”风籁“。”风籁“一车采用了自然风流原理,是我认为目前最棒的概念车,也是Boreas”北风之神“背包的设计来源。而Boreas”北风之神“的另一灵感源自硅谷最优秀设计师Yves Behar设计的一款名为使命汽车1号的概念自行车,所有Boreas”北风之神“背包的花色图案也是基于这款自行车的创作理念。正是因为借鉴了前人的创作理念,我才能设计出这些户外产品并获得一系列创作大奖。”

--美国户外背包品牌Boreas“北风之神”创始人,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