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专访 十年耕耘扎根基 LOWA总裁对中国市场未来充满信心

十年耕耘扎根基 LOWA总裁对中国市场未来充满信心

作者: faye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2-12 15:09
2015年,LOWA品牌来到中国已经10年了,在ISPOBEIJING LOWA十周年品牌发布会现场,该品牌总裁Werner Riethmann与嘉宾一起分享了这十年来LOWA在中国所走过的道路,并对未来发展表达了更多期许。

2014是LOWA发展最精彩的一年

Riethmann先生表示:“2014年是LOWA进入中国市场10年来表现最为优异的一年,目前具体数据还在进行核算,可以和大家分享的是LOWA全球共卖出220万双鞋子,多功能户外鞋和传统鞋款的销售都很好。对于2015年,我们的预计也非常乐观,LOWA全球增长将在5-6%之间。虽然当前全球经济存在很多不稳定因素,像前段时间俄罗斯汇率的大幅变动,瑞士瑞郎带动欧元的下滑,但从销售的角度来看对我们没有多少影响,因此我们也更有理由相信2015LOWA会迎来更为精彩的一年,如果在中国有更好表现,我们将更为开心。”

对在中国十年发展表现

Riethmann先生:“无论对于品牌还是个人来讲,10年还是很年轻的。如果把这比作一桩婚姻,10年中肯定有快乐也有问题出现,但如果离婚了那肯定日子不好过。不过10年了,我们还在这里,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经营着中国市场。这说明我们过去10年发展还是很不错。

过去10年是LOWA学习的10年,因为中国市场很大,也很复杂,感谢我们合作伙伴对我们的帮助,让我们越来越了解、熟悉这个市场。今天的成绩让我们感到很兴奋。

这个10年我在中国市场学到了很多,比如如何制定适合中国的品牌发展策略和思路,选择在中国市场适合的产品线,都是过去10年在LOWA的成长过程中学到的。到现在我也不敢说自己是个中国通,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所以期待LOWA在中国还有更多年。”

LOWA在中国的现在及将来

Riethmann先生:目前LOWA在中国拥有60家品牌专卖店,预计2015年底将增长到100家;目前中国市场的年销量约占LOWA全球市场7%,预计未来5年将达到10%。希望与边城体育继续紧密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