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迪拜 阿联酋 2018年阿联酋简单游记-迪拜

2018年阿联酋简单游记-迪拜

作者:醉梦客     21272人关注 2018-10-31 11:36
凌晨一点半从北京出发,飞行八个半小时于早上六点到达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提供免费的大巴往返阿布扎比机场与迪拜之间,我提前预定了七点四十的大巴,返程是晚上九点半的大巴。最初想去看阿布扎比的大清真寺,可是根据航班最晚定九点半的,时间来不及,后来我从迪拜回来后想,如果我下飞机后,去改改一下预定,改到十一点就好了,有点小遗憾。
      一个半小时就到了迪拜,原来还打算到处逛逛,可下了大巴,在太阳下一站,直接受不了呀,四十多度。还是乖乖去迪拜塔吧。
      迪拜塔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建筑,当初修建到一半没钱了,阿布扎比给了十亿美金,阿布扎比酋长的名字就是哈利发,所以这个建筑命名为哈里发塔。阿联酋是由七个部落组成,迪拜是其中最出名的,但最大最有钱的是阿布扎比,也是首都。迪拜有钱就盖楼,阿布扎比有钱就种树,在沙漠环境,种树可是要花不少钱的。
      哈里发塔的登塔票有两种,125层和145层,价格相差不少,我提前预定了125层的。取了票后,走挺长一段才到电梯处,这一段主要是通过图片和文字,介绍哈里发塔的介绍和修建过程。
     登塔的电梯非常快,感觉不到一分钟就到了,出了电梯,就是观景台,周围的建筑物就像一个个积木似的,一览众楼小呀。125和126层都是观景和购买纪念品的地方,我从各个方向拍了些照片,并买了一个哈里发塔的模型。
下来后就是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因为外面太热,原来去海滩和其他地方的计划就取消了,我开始在这最大的购物中心逛了。这里有很多品牌的专卖店,有超市、滑冰场,还有一个水族馆。逛累了就在椅子上休息一会。逛街的阿拉伯妇女很多,都蒙着头巾,穿着黑色长袍,当地男士则大多穿着白色长袍和白头巾,黑白配,独特的风景。
      6点钟在购物中心外面有音乐喷泉,音乐和喷去配合的不错,非常的漂亮,值得一看。
      从迪拜回到阿布扎比机场后,遇到两个从上海过来的姑娘,他们也去西班牙,早上到的,但不知道中国护照可以免签阿联酋,因此在阿布扎比机场待了一天,真是有些可惜!
五仁月饼 发表于 2018-10-31 11:35 哇~遍地黄金的迪拜!是不是出租车都是劳斯莱斯的!

爱在男儿志 发表于 2018-11-2 08:56 现代文明的体现,

阿提哈德航空还是不错的,推荐。( 本文作者 : 醉梦客 )

• daimondchanwai 回复

姨姐太婦去過杜拜..........
    回來卻說,機場有個水族箱,箱裡面有輛cooper,有照片為證........
    後來聽別人補充,水族箱根本就不是在機場.
    哈哈.........

发表于:2019-1-1 17:55

• 五仁月饼 回复

哈哈哈,看来土豪国也不好呆呀

发表于:2018-11-2 20:48

• 醉梦客: 打了两次车,但还真没注意是什么牌子的车。迪拜太热了,室外简直没法待呀。
  • 爱在男儿志 回复

现代文明的体现,

发表于:2018-11-2 08:56

• 醉梦客: 凌晨一点半从北京出发,飞行八个半小时于早上六点到达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提供免费的大巴往返阿布扎比机场与迪拜之间,我提前预定了七点四十的大巴,返程是晚上九点半的大巴。最初想去看阿布扎比的大清真寺,可是根据航班最晚定九点半的,时间来不及,后来我从迪拜回来后想,如果我下飞机后,去改改一下预......
  • 五仁月饼 回复

哇~遍地黄金的迪拜!是不是出租车都是劳斯莱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