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记攻略浙江 杭州 打个飞的,去杭州度周末

打个飞的,去杭州度周末

作者:蝈蝈小姐     4386人关注 2024-1-31 16:31

想来也好久没有正经带着儿子旅行了,马上要踏进幼儿园校门的他,在开学前怎么也得来场纪念旅行吧,人生嘛,就是需要仪式感。
并没有太多的攻略和计划,只是想给他简单的快乐,大概游乐园是最能满足小朋友的地方了。身边没有什么大型的游乐园,又被暑假 上海 迪士尼的人山人海吓怕了,目标突然就锁定了 杭州 ,这里有美丽的西子湖,有鼎鼎 大名 的 杭州 宋城,还有 中国 最大的全室内亲子主题乐园,不正好可以满足全家人的爱好嘛!
so~打个飞的,去 杭州 度周末~~~~

上班狗的悲哀就是只能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来度假。周五下班,搭个晚班机,飞机落地,我们已拥入南方夏天潮热的空气中。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赶路的一天,照片不够,自拍来凑(●??`●)

为了方便去 杭州 宋城烂苹果乐园玩,这次我们把酒店定在了 杭州 宋城旅游区(湘湖片区)内的 杭州 宋城千古情主题酒店湘湖店,因为这里离我们的主要目的地 杭州 宋城烂苹果乐园步行可达,并且这里是宋城集团在 杭州 萧山 开发的另一大主题乐园区域, 杭州 乐园、 杭州 宋城烂苹果乐园、浪浪浪水世界、云曼温泉都在这里,并且这里还有大型的五星级度假酒店第一世界大酒店,如果有足够的时间的话,在这里多待几天,选个酒店+娱乐的套餐,其实是很不错的度假选择。
我们这次入住 杭州 宋城千古情主题酒店湘湖店,原因嘛,自然是因为便宜,哈哈,环境也不错,我们入住的是,梦幻亲子房。

房间主打欧式古堡的复古风,雕花的床头、复古的床头柜、浪漫的帷幔,很有味道,只是这色调。。。。。。大概更加适合女孩子家庭的公主梦,哈哈

亲子酒店的贴心就是所有东西都会帮你准备两大一小三份,可爱的漱口杯,还有专为宝宝准备的牙刷,还有小朋友的脱鞋,很贴心。

第二天补拍的酒店外观,七彩的童话城堡,很梦幻很童话。

酒店大堂,这边的酒店大堂是不办理入住和退房的,需要再第一世界大酒店的前台办理,但两者就是一条马路之隔,很方便。酒店的旁边就是烂苹果乐园,非常方便,而且价位适中,性价比非常高。

杭州 宋城烂苹果乐园和 杭州 宋城千古情演出的票都需要提前预约,选择了第一天先去看看西湖,去宋城看千古情的演出,主要是因为查了天气预报,第二天会下雨户外活动还会凉快些,而第三天是高温,正好玩宋城烂苹果乐园在室内躲避酷暑,所以提前预约了各自日期的门票,这计划,简直完美,耶~

第一世界大酒店

蒙蒙细雨,兴致却不减,这样的天气正好清爽,适合出行。等我们出门差不多也要半上午了,第一世界大酒店门口来张证件照,这里是两个酒店办理登记的地方,也是宋城湘湖片区的各个乐园购票的地方。

顺带在第一世界酒店里溜达一下,第一世界大酒店也是主打亲子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浓浓的度假风,在酒店里就有一个大大的亚热带风情的花园。

慢悠悠的在中庭里溜溜达

第一世界大酒店

杭州 宋城湘湖片区位于 萧山 ,而我们今天的主要目的地是 杭州 市中心,所以要从这里先搭乘地铁到市内,从第一世界大酒店的地下停车场我们步行去园区的小火车接驳站坐免费小火车去地铁站,不禁感慨服务可真好,还有。。。。。园区可真大,哈哈哈

杭州 乐园的摩天轮赫赫然就在身后,那是多少浪漫故事的发生地

小火车可是小朋友的最爱,从园区接驳到地铁站,短短的一段距离,小朋友都没坐够

第一世界大酒店

跨入这道门,就是宋城湘湖片区的整个区域了,非常大。

阴雨的一天,却也凉爽了许多,地上的一洼积水,倒映出我们大手牵小手的身影,回味悠长~

来到 杭州 ,怎能不吃一顿杭帮菜,说来,杭帮菜的代表餐厅有楼外楼、知味观、奎元馆、山外山这些老字号,但,作为一名网红美食店的迷妹, 北京 的外婆家开业时我们去凑过热闹, 上海 外婆家我们去打过卡,那来到了它的大本营,我们怎能错过?
地铁辗转,我们直接来到了西湖边湖滨路3号的总店,10:30开门,我们12点到的,门口的人已经乌泱乌泱的一片了,还好翻台率还是很高的,等了不到1个小时,入座。

门口的人流太吓人,招牌拍不了,就来拍个菜单吧,露个鬼脸,另类小清新
其实外婆家属于杭帮菜的延伸,以杭帮菜为基础,延伸到家常菜,在全国各地开设连锁,以便宜又好吃为亮点,成为网红餐厅,在网上曾有着“不来外婆家吃顿杭帮菜,别说你来过 杭州 ”得说法。

外婆家的装修主打干净的小清新风,餐具是花鸟手绘的图案,很有格调

东坡肉,在外婆家叫外婆红烧肉,是桌桌必点的招牌菜。一整块肥瘦相间的五花肉,软而不烂,肥而不腻,瘦而不柴,肥肉入口即化,味足肉嫩,瘦肉味道浓郁,嚼劲十足,酱汁微甜,可是下饭的好东西。另外还搭配了笋干和腊鱼,很是爽口,只是那腊月着实是有些味重,偏咸了一些。

龙井 虾仁,虾仁小小的,很Q弹,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大颗,颜色很清淡,味道也很清爽,点缀一片 龙井 叶在上面,细细品味,会有淡淡的茶香,很清爽的一道菜。

绿茶饼可是杭帮菜中的代表,绿茶泥和香芋泥和馅儿,周边一圈满满的铺了一层厚厚的白芝麻,香甜入味,口感绵软,是一道非常经典的甜品。

这道豆腐,我能说点瞎了嘛,哈哈哈。其实本来我是想点那鼎鼎 大名 3块一份的麻婆豆腐的,但是当时就怎么也想不起来外婆家的这道招牌菜是什么了,菜单上又没找到,只记得是豆腐,就点了一道这个豆腐。。。。。不过这道豆腐也还不错,大块的卤水豆腐,上面盖了一层虾仁,味道清淡,倒是适合小朋友。

外婆面包秀,对于一个最爱粤菜的妹纸来说,只要餐单上有面包诱惑,基本都是必点的,一份上竟然有两个冰激凌球,惊喜,而且上面白色的小圆粒是白巧克力,超好吃,只是,我家另外两位男士都不好甜口,感觉以后都没人跟我分享甜品了,好忧桑~~~

想点的冰橘汁没有了,换了西柚水,酸酸爽爽的,好喝解暑。我们两大一小,就那么慢慢的吃,一顿饭吃了快两个小时,其实只要是为了休息吧。。。。哈哈,竟然喝掉了一扎,水分也是补充够了。

外婆家总店就在西湖边上,原本的计划是吃完饭后西湖边溜达溜达,也没想着刻意的去打卡什么西湖十景,只想在西子湖畔,牵着娃的小手,感受一下烟雨 江南 的韵味。
只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等我们来到西湖边,打眼望去,全都是人头。。。。。可能是赶上暑假的旺季了吧,总之人挤人的完全失去了游园的兴致。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

我和宝宝就候在湖边的小街心花园里乘凉,爸爸英勇的挤进了人群里去拍风景

我们从湖滨路商业一条街散步过去的,研究了一下地图,所处的西湖大致位置在湖滨晴雨的一个景点,正好赶上多雨的天气,漫步湖滨,但见烟雨蒙蒙,水天一色,西子湖若隐若现,虽然错过了晴好天气下美艳靓丽的西子湖,却歪打正着的看到了它别样的朦胧美。

泛舟湖上,不经意的,闯入那片烟雨中,你看曲苑荷风,你看人头攒动,殊不知,你也成为了别人镜头中一道动人的风景呢?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

不得不说,西湖上的荷花,还是很动人的,无论是含苞待放的娇羞欲滴,还是盛世怒放的大美容颜,都各有各的风范,影影绰绰,吸引着一拨又一拨的游客。

雨后荷叶上落下的露珠,也美成一副画儿!

等爸爸的时候,他一直在拿着手机帮妈妈拍照,一副爸爸走了我就是你的摄影师的架势,小小男子汉的气概尽显无遗,曾经总羡慕人家生女儿的可以尽情的打扮她,而那一刻,突然觉得,有这么个小小的男子汉也不错呢,家里有两个男人可以保护我,哈哈!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

看到路牌脏了,跟妈妈要了湿巾去擦呀擦,爱护环境,从我做起,我们是西湖环保小卫士!

在 杭州 ,除了有小桥流水的 江南 风光,有碧波荡漾的秀美西湖,有许仙和白娘子的凄美爱情传说,还有一样是作为游客的你也不能错过的—宋城。离开西湖,我们直奔宋城,那个“给我一天,还你千年”的 大名 鼎鼎的宋城。

杭州宋城

杭州 宋城景区是以宋文化为基调打造的一个含游览、演绎、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大型主题公园,各种表演、游戏、主题风情街,让你一秒穿越回宋朝,做一天古人,感受那曾经熙攘繁华的京华如梦,曾经旷世的四大发明,曾经那没有电视电脑的年代里古人如何自得其乐的过着悠闲美好的日子……

主题街区上的汴京繁华在宋城景区里,依照宋代的建筑风格和人文风俗,打造了好几条仿古街区,像花街、市井街,这一条条仿古街区,除了青石板路、飞檐吊脚楼,还有街区两侧热闹的商铺,完美还原了繁极一时的宋代市井热闹的场面。

我们去的那天正赶上濛濛细雨,小桥流水、仿古建筑、河边红彤彤的灯笼,映在你眼前的,俨然就是一副 江南 小桥流水人家的柔美画卷。曾经那烟雨如梦、曾经那断桥流水,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心目中那个古代 江南 的模样。

杭州宋城

从烟雨蒙蒙的小桥流水中回到热闹熙攘的街道,缥缈的仙境仿佛被打破,却也还原了一个最真实、最热闹、最市井的大宋街巷。武大郎炊饼铺叫卖着刚出炉的还烫手的炊饼,捧着一个边呼噜着吃进嘴里,边听一段武松打虎和怒杀西门庆的传奇故事,也是自得其乐。而炊饼铺上那悬垂的潘金莲的衣服,简直太有代入感了,瞬间把你拉进了那个曾经在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世界。

看到这个招牌,我才恍然 大悟 ,原来这个宋城,就是曾经跑男的取景地的那个宋城,尤还对李晨和陈赫吃孙二娘包子的场景记忆犹新呢~

街道两边有很多店铺,造船厂、纸磨坊……每一间店铺都各有特色,都有各自文化的代表,从军械手工艺到四大发明,像现代游人们展示了古人一项项旷世发明和他们的聪明才智。

杭州宋城

连古代娱乐场所也原貌呈现,赌场里玩骰子、比大小,正赶上一个小哥在展示晃骰子的炫酷技艺,赌桌旁被围的水泄不通,精彩处还有叫好声层层迭起,一派大宋朝人民安居 乐业 其乐融融的景象。

柳永风月阁还原古代风月场所,带着宝宝的我们只能止步楼下,不过粑粑悄悄的上楼看了看,说也并没有什么。

一段小桥上被祈福的人们挂满了这种红彤彤的祈愿牌,其实也并不是什么自古传说的灵验之地,却也依然还是被善男信女们把种种美好的愿望根植在了这里,一路翻看各种小小的心愿,也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愿所有善良的人们都梦想成真吧~

杭州宋城

随处可见街头艺人演绎杂耍,还有济公现身、快闪秀、四大美女、王员外闺女抛绣球。。。。。。每一处都人潮涌动,完完全全是过去市井生活的完美呈现,在这里玩上一天都不会觉得无聊,让你做一天最地道的大宋人。

城门上的皇榜昭告,做的极其逼真,路过的人们都会好奇的走上前去看上两眼,说不定,你的名字就赫赫然出现在了这皇榜之上呢?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宋城的夜美的也别有一番韵味。熙攘的街市反而比白天更加热闹,大红灯笼高高挂的市集传递着浓郁的生活气息,让人流连其中,忘记了时间。

大型实景演绎千古爱恋在 杭州 宋城景区,吸引你的不仅仅只是复古的街巷,街边的小铺,更让你觉得值回票价的,是它的一场场精彩的演出。《 丽江 恋歌》是倾情打造的一场大型实景演出秀,它讲述了藏族小伙阿布达与纳西族姑娘嘎吉米凄美而悲壮的爱情故事,半小时的演出里,分分钟都精彩纷呈,凄美的故事加上动人的歌舞,还有火焰喷发和山泉爆发的实景特效,是一场结束后会让你久久停不下掌声和感动到落泪的演出。

杭州宋城

丽江 恋歌讲述了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藏族小伙阿布达恋上了纳西族姑娘嘎吉米,两人情投意合却遭到了纳西族长的反对,因为本族的姑娘不能嫁到外族。迫于压力,阿布达忍痛离开,村子里却遭遇干旱、火山喷发,整个村族要被毁灭。阿布达及时赶回,带着兄弟们劈山找水,解救村民于水火之中,但最终,英勇的小伙子为了全族人的姓名,劈山放水,牺牲在一泻而下的山洪中。故事感人凄美,演员动情投入,实景逼真动人,整场看下来,任你是铁石心肠,也会感动到热泪盈眶。

少数民族优美的民族舞蹈演绎,也让我们在惊心动魄的故事中,得到一丝丝缓解 和美 的享受。

演出在宋城内的大型实景剧场进行,当你走进《 丽江 恋歌》的大型实景剧场,来自四面八方的惊奇和炫目瞬间将你包围:这里有巨型火山,能顷刻喷薄出十几米高的火焰;这里有健壮的藏族小伙勇攀火山,凿破巨石,掀起滔天巨浪,让我们感受到实景演出的震撼与精彩。

杭州宋城

当然,除了《 丽江 恋歌》,在宋城内的各个区域,不同时段都会上演精彩的演出秀,每一场,从舞美、到剧情、到歌舞,都带给我们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适逢盛夏时节,每晚七点半,在宋城广场还有一场大型的泼水节,此时,演员和游客交杂在一起,舀水、泼水,那时已分不清彼此,但我却能分明的看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这大概也是宋城想带给游客们最终极的要义吧。

大家都在争先恐后的看演出,可小朋友的世界里却只有自然界里新奇可爱的一切,一只奇特的昆虫走进了他的视线,爸爸帮他取名叫“独角大仙”,哈哈!

大宋博物馆里感受古代科技魅力大宋博物馆里为游人展现的是古人智慧的结晶和古代科技的魅力, 江南 第一怪街依照宋高宗赵构的梦境而建,斜屋、倒屋、横屋、隐身屋,街内每一间房子都有诸多的怪事发生,各种出乎想象的怪异景象,鬼斧神工,令人叹为观止;步步惊心鬼屋以宋代法医学著作宋代《洗冤录》为故事蓝本,运用现代高科技的灯控、机械、音响系统,给人身临其境的惊悚体验,带您穿越时空重回大宋,破解千年之前的神秘奇案;活着的《清明上河图》通过科技手段把《清明上河图》活化起来,在近200平方米的幕布上,通过动态环境的组合,将繁忙的漕运、喧闹的街市、祥和的宅院以及昼夜的交替表现的惟妙惟肖,展现了盛世宋朝的都市风情。

杭州宋城

看人们趋之若鹜的样子,原来是一面偷窥墙,也是运用科技的手段,展现古代的各种奇闻异事。

偷窥中。。。。。原来是美女沐浴,难怪难怪,哈哈

千古情缘吟诵古今杭州宋城千古情演出是宋城的灵魂,是你到访宋城,一定不能错过的体验。

杭州宋城

落座剧场,你就会看到大屏幕上打出这样的一串文字,当时你可能会觉得是噱头,夸张,而当我们真正的看完整整一个小时的演出后,你才会觉得,这一场《宋城千古情》,绝对不负这一个个重量级的名号,世界三 大名 秀之一,一生必看的演出,它值得你拥有!
《宋城千古情》用声、光、电的完美结合,糅合歌舞、杂技等演绎形式,通过良渚之光、宋廷盛宴、金戈铁马、西子传说、魅力 杭州 等五幕精彩大戏,讲述了 杭州 城从古至今发生的一幕幕历史故事和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震撼!感动!是我们最直接的观感,而它同时也是一场视听盛宴,有着最高超的舞美和最棒的演员。
序曲:良渚之光

杭州宋城

《良渚之光》讲述了 江南 流域的祖先,在八九千年前的长三角太湖流域,良渚古人已经有一种适应自然环境与自身生存的文明能力,良渚古人驾驭水域、识水性,在环太湖流域,建造了自己的良渚文化,也是华夏文化的重要源头。
序幕用大型的演员阵容和远古人生活场景的呈现,为我们演绎了良渚古人的艰辛,才成就了我们后来独具特色、名贯中外的 江南 水文化。
第一幕:宋廷盛宴

杭州宋城

《宋廷盛宴》用大型歌舞秀展示了曾经宋皇宫的辉煌和繁盛,那是宋朝曾经最辉煌的年代,百姓盛世,居民安乐,皇宫里也是一派歌舞升平的景象。《宋城千古情》正是用这种大型的豪华的歌舞秀宴的形式,为我们讲述了曾经繁极一时的大宋皇宫。

这一场里最让人惊喜的就是灯光突然调转的方向,舞台按下来,一个华服美女从剧场的后面,经过你的身旁,缓缓走向舞台,简直是惊艳到所有观众!

杂技的演绎也是掌声迭起,在为我们讲述宋皇宫奢华繁盛的同时,也让我们欣赏了一场精彩的杂技演出。

杭州宋城

当你还在惊叹杂技的高超时,从观众席中又缓缓的升起一个独幕舞台,周围的灯光暗下来,那时,剧场是安静的,只有动人的音乐和赏心的 印度 舞,几千人的目光都盯住这激情热舞的姑娘,那时候,舞台是她一个人的,全世界也是她一个人的,但精彩,却给了每一个观众。
第二幕: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这一幕讲述了战火纷飞,岳家军抗击金军的英勇壮义和惨烈场面,运用杂技吊索、实景大炮轰炸等大规模场面,来描述那个朝代更迭的年代,岳家军英勇杀敌、战无不胜的壮烈场面,完美呈现了一个 大英 雄岳飞给观众,以及后来岳飞遭奸人陷害,含冤而死的悲惨故事。

杭州宋城

虽然是雷鸣战火的场面,但也少不了温情的故事,岳飞抢救遗孤的故事,感动了整场的观众。

而这真实的大炮平地而起,轰轰轰三声巨响,真的是有烟火冒出,舞台效果相当震撼。
第三幕:西子传说

杭州宋城

悠久的历史给 杭州 留下了极为丰盛的名胜古迹,淡妆浓抹总相宜的西子湖更使 杭州 享有人间天堂的美誉。这片美丽的土地孕育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故事和神奇的传说,而《西子传说》这一幕,就运用戏曲、歌舞、杂技、声光特效等手段,为我们讲述了白娘子和许仙的浪漫爱情以及梁祝的传世爱恋。

当这一幕出现在我们眼前时,在场的每一个人,无疑是被震撼到了,演员仿佛是从虚无缥缈的逆时空隧道走来,配以悠扬的音乐和柔美的舞姿,惊艳四座!

而这一幕空中飞人,除了让我们看到一出精彩的杂技秀,更是完美的诠释了梁祝化蝶的凄美爱情故事,感人至深。
第四幕:魅力 杭州

杭州宋城

最后一幕《魅力 杭州 》,展现了现代 杭州 江南 烟雨古城的柔美魅力,采茶姑娘歌舞献茶、丝绸华服模特走秀,一幕幕精彩的表演把 杭州 的茶叶、丝绸和烟雨 江南 以及 杭州 人民的好客热情表现的淋淋尽致。
一个小时的演艺就在这唯美的丝绸走秀中落下帷幕,短短一个小时,它却为我们讲述了 杭州 城从远古时代,历经变迁,到现代繁华都市的整个历程,故事美,演艺美,声光美,特效美,带给我们的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更是一场心灵的震撼。难怪说《宋城千古情》演出是宋城景区的灵魂,这里,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今天这一天是完全预留给儿子的,给他完整的一天,让他在乐园里玩个够,所以刻意选择了住在宋城湘湖片区,出了酒店走几步就是 杭州 宋城烂苹果乐园,节省时间,把时间尽可能多的留在乐园里。

杭州烂苹果乐园

杭州 宋城烂苹果乐园是一个纯室内乐园,不怕风吹日晒,不用考虑恶劣天气的干扰,那里有各种各种各样的游乐设施,那里有疯狂的4D互动电影,那里有精彩纷呈的演出表演,更适合3-12岁的小朋友玩耍,总之,那里是小朋友的天堂!
杭州 宋城烂苹果乐园位于 杭州 宋城旅游区湘湖片区,地址是 杭州 萧山 区风情大道2555号休博园内( 杭州 乐园对面),公交车 杭州 方向327、 萧山 方向712、707、716、659均可直达,地铁1号线湘湖站下车,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
它是 中国 最大、华东唯一的全室内高科技亲子乐园,以"风格鲜明,主题突出,晴雨皆宜,老少同乐"为设计理念,融汇了近百项世界领先的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是一个成人的欢乐世界,亲子的魔幻乐园。
一只苹果,它曾诱惑了夏娃、砸醒了 牛顿 、之后握在了乔布斯的手里,而宋城烂苹果乐园,改变游乐世界的又一只苹果,它是一个晴雨皆宜、老少同乐的全新主题乐园。接下来,就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去探秘吧~

杭州烂苹果乐园

杭州 宋城烂苹果乐园总过有三层,主要大型游乐设施都集中在一层。有惊险刺激的跳楼机,也有梦幻童话的旋转木马,有大人小孩都爱永远排队排到疯的碰碰车,也有可爱的猴子学校看一场猴子们之间的欢乐故事,神奇厨房、丛林决战、公主城堡。。。。。。这一层的游乐项目多达50多项,足够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在里边畅快的玩上一天。

魔法小火车是儿子的最爱,火车呜呜的起动,随着轨道的起伏,小朋友们发出阵阵惊呼,互不相识的两个小朋友,却因为搭乘了同一辆车还会交流互动有说有笑,孩子们的世界就是单纯而简单,会因为一点小小的快乐而兴奋的分享着。

猴子学校是一群可爱的小猴,在训导员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公开课,小猴们会互相拉着小车戏耍,还会排排坐分果果,还会表演受伤和人工呼吸的游戏,有趣极了,宝宝们看的也是乐不可支。
猴子学校每天有固定的演出时段,如果想看的话,一定要在入园时拿一张园区导览图,上面都有各种表演的时间,提前安排好时间,才能尽可能的玩到更多的项目哦~

杭州烂苹果乐园

无论是在哪个乐园,碰碰车无疑都是最受追捧的项目,儿子爱到不行,玩了一遍又一遍,男孩子果然天生对车就有无限的热爱,因为腿不够长而只需要我帮他踩着油门,方向盘完全自己掌控,开的还风生水起有模有样的呢~

糖果代表着甜蜜 和美 好的幻想,分享糖果,意味着把幸福和快乐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糖果街齐聚十余间不同主题的手工作坊,在这里不仅可以制作面包、蛋糕、巧克力、姜饼等各种甜品小食,更能享受一次全方位的甜蜜体验。

2层的欢乐世界是一片海洋的世界,有史前海域的各种海洋生物科普展,还有一整面光怪陆离的水幕墙,有虚拟互动的好玩的打水母游戏,也有深海剧场里上映的各种魔幻表演。在这层,你既可以带宝宝感知奇幻的海底世界,也可以在各种互动游戏中感受亲子的快乐时光。

杭州烂苹果乐园

海底挖宝是一个让宝宝自主参与,开拓动手能力、观察能力和记忆能力的互动体验,工作人员把一件件“宝物”散落在沙池的各个角落,参与的一组小朋友们被每人分配了一只小铁铲和小水桶,他们被派入到这个神秘的海底世界去寻找宝物,寻找到的小朋友还是神秘小礼物的奖励,宝宝们都被这个故事吸引了,一定觉得“挖宝”是一件非常神圣的事情,看,小朋友们一个个找的多卖力啊~

深海沉船听音室,一宗发生在大海上的神秘失踪事件,令一艘轮船永远消失在汪洋的深处。时光回溯到事件发生的当日,带上耳机,一起回到轮船沉没前的那一刻。没想到的是,在黑暗的空间中,这居然是一段冒险体验的开始。
但是因为故事有侦破悬疑的因素,所以对宝宝的年龄和身高是有限制的,我们直接被拦在了门外。。。。。

杭州烂苹果乐园

竟然发现乐园里还有这样的配置,爸爸寄存处,哈哈!很贴心的小细节。

3层则是以休闲餐吧为主,海盗酒吧、黄金海岸餐厅都集中在这里。

不要自己吓自己的以为乐园内的餐厅就贵的吓人,亲测之后发现其实还好,虽然会比外面略贵,但是完全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我们这一套,自己选的,外加一瓶大可乐,75RMB,还是可以接受的,味道也相当不错呢,所以再来乐园,大可不必自己大包小包的背干粮了哦~

其实对于小朋友的体力,多半天已是极限,玩到下午四点多钟,叮当已经玩不动了,索性我们就出来了,吃个饭准备去机场。

杭州烂苹果乐园

杭州 宋城烂苹果乐园地处宋城景区湘湖片区,除了有烂苹果乐园,还有 杭州 乐园,浪浪浪水世界,云曼温泉和第一世界大酒店,是一个规模庞大的旅游片区。所以来这里最好的建议是,在第一世界大酒店住下来,然后慢慢的玩遍周边的这几大乐园。

小朋友在一个大象的雕塑前,也能玩的乐开了花。

杭州 宋城烂苹果乐园中途是不允许出入的,所以尽量就在里面待上一天的世界吧。出来之后,在第一世界大酒店,还有一家烂苹果欢乐餐厅,与乐园的风格一脉相承,原始丛林的即视感,别说小朋友,连大人看到也都想要进来坐一坐,玩了一天后,可以来这里,点上一顿可口的大餐,慰藉一天的疲劳。
至此,我们短短的 杭州 周末之旅就结束了,虽然不在包邮区,但现在交通这么便捷,打个飞旳去度周末,也没有什么不可能。只为了,给即将入园的小朋友,一个快乐的开园仪式!接下来,送给你们关心的攻略~

交通大交通是飞机自不必说,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今年夏天各地航班延误非常严重,我们这次回程,延误四个小时,本来晚上能到家的直接给延误到凌晨才到,累就一个字!所以因为夏季雷雨天气较多,冬季雾霾,建议大家以后冬夏出行,可以考虑买个延误险,这样至少经济上还能有所弥补,或者能高铁出行的还是尽量高铁吧,时间上比较靠谱!
杭州 市内交通当然推荐公共交通,地铁、公交都非常方便,现在各种地图软件查公交也非常方便,我就不再另行推荐了。
另外想要多提一句的是, 杭州 不愧是 阿里 的大本营,支付宝在各行各业运用的炉火纯青,在宋城那天我们看完演出出来已经很晚,急着赶公交车忘记换零钱,上了车才发现零钱不够,然后司机师傅淡定的告诉我说,可以刷支付宝。天呐!公交车上也可以刷!支!付!宝!!!我就又get到了一项新技能---用支付宝买了一张 杭州 公交卡,除了少数几条线路,大部分的车次都可以刷哦,方便的简直木有天理了!所以再去 杭州 的朋友们,你们可以应用起这项APP了,很方便!

住宿住宿夹在文章中写了的其实,我们入住的是 杭州 宋城千古情主题酒店湘湖店,离 杭州 宋城烂苹果乐园、 杭州 乐园、云曼温泉都是步行可达,有亲子房,价格还不贵,性价比非常高~

美食这次以玩为主,好几顿都是在景区里吃,单独的美食内容相对较少,推荐的有外婆家的杭帮菜和宋城湘湖片区里的烂苹果餐厅,大家可以移步游记部分,都已经有详细的介绍了。

玩乐这次关于玩的地方主要去了三个,分别介绍一下,哈~

1、西湖整个西湖很大,而且四季景致不同,要想玩遍西湖,大概得需要1天时间吧,如果像我们一样,只想湖边溜达感受一下,建议是走湖滨路一段,这边没有特定的景点,是不收门票的,而且夏季的荷花很美,地铁1号线凤起路站、龙翔桥站、安定路站都可以直达西湖,另外在这附近逛的话,还有很多杭帮菜的老字号餐厅,值得你去驻足。

2、杭州宋城景区杭州 宋城景区是以宋文化为基调打造的一个含游览、演绎、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大型主题公园,尤其宋城千古情的演出,是整个 杭州 宋城的灵魂,是你到访就一定要看的一场表演。在游记的部分有详细的介绍,这里就不再多说了。
说一下购票,我们买的是宋城千古情演出贵宾席(含宋城景区)成人票,因宝宝不足1.1米,所以不用单独购票,但是演出也不占座位,所以我们两张成人票足矣,门市价310,在宋城官网预定是290,略有优惠,并且可以提前预定宋城千古情演出的场次和座位,所以还是建议提前预定比较好,官网链接可以百度宋城就出来了,或者也可以去宋城的天猫旗舰店购买,都是一样的。

3、杭州宋城烂苹果乐园杭州 宋城烂苹果乐园是国内大型全室内高科技亲子乐园,融汇了近百项高科技互动体验项目。没有作业,没有烦恼,只有好看的表演、好玩的游戏伴随孩子们的成长。如果你的孩子3-12岁,如果你来到 杭州 ,我觉得这是不可忽略的一站。更多内容可以移步到游记部分去观看。
我们买的是两大一小的家庭套票,含2成人1儿童,290元/套,也是在官网预定的,但其实后来发现1.1米以下儿童是免票的,所以我们两张成人票也是可以的,还好没差太多钱,成人票140元/人,当然,如果是1.1米-1.5米内的儿童,家庭套票就合适了,超过1.5米的儿童就需要购买成人票了~
所有的攻略也都介绍完了哦,带着宝宝去 杭州 度周末吧,但愿你们,都有一个开心快乐的小假期!

( 本文作者 : 蝈蝈小姐 )

• zhb001 回复

围观欣赏美景,拍的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