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希望8264给与维权,关于12年新款罗马尼亚专柜正品 CRISPI MONACO GTX鞋子存在质量问题

35 回复 3479 浏览
wxqjl 2012-12-29 18:30

1月7日最新情况就是淘宝不支持维权,没办法,只能认栽了。
目前已经要求淘宝介入解决了,由于处于元旦放假期间,淘宝要在元月4号才能开始介入解决,一切问题就让淘宝来解决吧
下面第3、4楼还有内容,也请大家仔细看看
   希望8264能给与维权,24号网购12年新款的CRISPI MONACO GTX,结果26日无锡下雨我开电动车下班回家路上就发现鞋子渗水,脚那个冷啊,卖家也同意可以售后,发回,结果告知检测没有漏水,然后说给戈尔公司检测的话如果没有问题需要我支付检测费用并且说这种检测很伤鞋子寿命

我这个人比较爽快,23号下单要求卖家顺丰,24号下班后收到,25号单位老板儿子结婚办酒席,所以那天走路上班加上那天无锡天气好,所以当天我就同意付款了,结果第二天26号无锡开始下雨,下午下的雨,电动车下班的路上突然发现脚凉飕飕的,到家脚那个冷啊,想想不可能的啊,1500买的啊,这么会漏水啊,不相信。马上出去散步试试,结果外面散步20分钟不到又发现漏水,回家后马上和卖家联系,卖家说可能是脚汗的原因,让我再试试,第二天等鞋子完全干了以后再次穿着上班,还是开电动车,无锡那天下雨,还是发现鞋子有漏水反正是冷,所以马上和卖家联系要求售后,卖家同意,那天顺丰发回,我自己付的快递费
卖家就是一直在推卸责任,把一切责任都推到我这个消费者头上,我情愿不要这双鞋,不要那1500元,也要和卖家抗争到底,让大家看到商家的嘴脸,是这么把责任一步步推到我头上的
最新状况是:
龙与地下城  是 本人鼎湖一舟:小颜 是 卖家
鼎湖一舟:小颜 (12:58:51):
那这样吧,发给戈尔做测试吧,结果出来,漏水的,退换都没有问题的,如果不漏水的,你付所有费用。另外这个鞋子还是要发给你的,前提鞋子经过机器测试的,伤害很大。
龙与地下城
(12:05:26):
从来就没有说是邮费
鼎湖一舟:小颜
(12:05:28):
我都说的很清楚了,如果有问题的,就是换一双新的,没有问题的,你就要付费用的。另外鞋子也是要发给你的,(对于鞋子做了后有影响的,这个是提的)
鼎湖一舟:小颜
(12:05:30):
对啊
鼎湖一舟:小颜
(12:05:35):
就是来回的邮费啊
鼎湖一舟:小颜
(12:05:53):
我发给代理,代理再发给我的啊
鼎湖一舟:小颜
(12:06:11):
有问题的,测试了,要你付邮费的,也不会愿意吧
龙与地下城
(12:06:22):
那你去检测吧,反正那双鞋我肯定不会再要了,下雨天漏水的鞋
龙与地下城
(12:07:16):
如果不能换货或者退款,那你帮我扔了吧
龙与地下城
(12:07:23):
破鞋
鼎湖一舟:小颜
(12:07:29):
没有问题的 测试了,你要我付邮费的,我 也不会愿意啊,所以开始我就和你说清楚了,你要发回的,还是给做检测的。
鼎湖一舟:小颜
(12:07:50):
你决定的
龙与地下城
(12:08:40):
最多鞋子抵给你就是了,反正不给我换货的话,这种破鞋我是不会要的,大不了我告消协去
鼎湖一舟:小颜
(12:09:19):
你能不能给个准确的答案?
龙与地下城
(12:09:43):
你拿去检测啊
龙与地下城
(12:09:54):
费用我不会支付的
鼎湖一舟:小颜
(12:10:11):
一会儿说发回去给你,一会儿又要我不要发,一会儿又扔了,
鼎湖一舟:小颜
(12:10:26):
漏水的你是不用付邮费的,鞋子退换都可以的,
龙与地下城
(12:10:27):
我的意思是,一切费用我不会支付
鼎湖一舟:小颜
(12:10:41):
如果不漏水的,鞋子还是要给你的,邮费也是你要负责的
鼎湖一舟:小颜
(12:10:42):
你先确定下
龙与地下城
(12:10:45):
你了可以拿去检测,但是以后所有产生的费用我不支付
鼎湖一舟:小颜
(12:10:46):
我好安排
龙与地下城
(12:11:29):
我不会支付任何费用的,明明是鞋子的质量问题,为什么老是让我支付费用
鼎湖一舟:小颜
(12:11:52):
先说好,先小人后君子,
漏水的你是不用付邮费的,鞋子退换都可以的,如果不漏水的,鞋子还是要给你的,邮费也是你要负责的,你先确定下,我好安排。
龙与地下城
(12:12:26):
你可以拿去检测,但是以后所有产生的费用我不支付
鼎湖一舟:小颜
(12:15:25):
有问题的是不要付任何费用的,没有问题的,是需要你付的,你说有问题,我说没有问题,那只能留第三方了,既然谈不到一起去的,那就等淘宝吧!不讲道理的地方现在还没有。
鼎湖一舟:小颜
(12:16:04):
你可以到网上要大师级的指导如何不讲道理的
鼎湖一舟:小颜
(12:16:32):
你告诉别人,有问题的,卖家是说了,有问题的,退换都可以的,但没有问题的是要自己付邮费用的,这样合理吗?
龙与地下城
(12:20:33):
我同意你去检测,但是问题不是出在我身上,我1500买双鞋子,如果鞋子好的话,我会寄给你售后吗
龙与地下城
(12:20:58):
现在可好,你们就把一切责任推到我身上
鼎湖一舟:小颜
(12:21:27):
有问题的是不要付任何费用的,没有问题的,是需要你付的,你说有问题,我说没有问题,那只能留第三方了,既然谈不到一起去的,那就等淘宝吧!不讲道理的地方现在还没有。
鼎湖一舟:小颜 (12:16:03):
你可以到网上要大师级的指导如何不讲道理的
鼎湖一舟:小颜 (12:16:31):
你告诉别人,有问题的,卖家是说了,有问题的,退换都可以的,但没有问题的是要自己付邮费用的,这样合理吗?
龙与地下城
(12:21:49):
但是我没错,所以我不会同意付费的
鼎湖一舟:小颜
(12:21:56):
你这么确定有问题的,你就不要怕要负担邮费
鼎湖一舟:小颜
(12:22:17):
我都说了有问题的,不需要你付费用,退换都可以
龙与地下城
(12:22:26):
问题是网上我查了很多和我同意漏水的,结果去检测都是没问题
鼎湖一舟:小颜
(12:22:53):
有报告出来的
鼎湖一舟:小颜
(12:22:57):
你怕什么
鼎湖一舟:小颜
(12:23:05):
你看到他们报告了吗
龙与地下城
(12:23:43):
我不怕,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如果检测出报告出来是没问题的,那双鞋子我不要了
龙与地下城
(12:23:57):
我不想穿这种破鞋
龙与地下城
(12:24:55):
你们卖家不是喜欢占便宜吗,鞋子给你们,不就是1500元吗,我不在乎,我现在在乎的是要维权
龙与地下城
(12:26:59):
再次说明,你可以把这句话作为证据,你可以把鞋子拿去戈尔公司检测,如果有问题,那你们肯定帮我换新的一切好说,如果检测下来没问题,我在此承诺鞋子我不要了,OK
龙与地下城
(12:27:56):
这样你们舒服了吧,没问题还能拿双鞋子
龙与地下城
(12:28:02):
这样OK了吧
   
  鼎湖一舟:小颜 (12:58:51):
那这样吧,发给戈尔做测试吧,结果出来,漏水的,退换都没有问题的,如果不漏水的,你付所有费用。另外这个鞋子还是要发给你的,前提鞋子经过机器测试的,伤害很大。
明明戈尔公司是免费检测的,偏偏卖家一直说如果不漏水的,你付所有费用(来回产生的邮费),实在太气人了
与地下城 (16:16:00):
我总不能花了1500多,结果买了一双下雨天没办法穿的鞋子吧
龙与地下城 (16:16:22):
我也是真的没有办法了
鼎湖一舟:小颜 (16:26:41):
现在你说漏水,我收到测试不漏水,那只能要第三方去判断了。所以现在你要求淘宝介入的,那就淘宝吧,你要怎么样安排的,随时要求,我们配合即可。
鼎湖一舟:小颜 (16:27:00):
其他说多了无益。也不要认为我们服务态度有问题,
龙与地下城 (16:28:16):
问题是我确实穿着渗水冷啊,你说是脚汗,结果我等鞋子彻底变干以后第二天开电动车结果还是那样,你说我该这么办啊,我又不是来无理取闹的
龙与地下城 (16:29:01):
我是最讨厌麻烦的人,所以你看我鞋子一到手,感觉差不多就马上付款了
龙与地下城 (16:29:22):
我淘宝上买东西一向很爽快的,付款也很苦
龙与地下城 (16:29:25):
很快
龙与地下城 (16:29:37):
我有什么办法啊
龙与地下城 (16:30:39):
买鞋之前我也和你们店家说了就是买双下雨天可以散步冬天暖和的鞋子
龙与地下城 (16:31:29):
现在你把一切责任都归到我头上,我无话可说
龙与地下城 (16:34:16):
除了自认倒霉,我确实也无话可说了,反正按照你的逻辑一切都是我的错
鼎湖一舟:小颜 (16:42:38):
你看下聊天记录,我有过推卸责任吗?针对问题讨论即可,你选择淘宝交易的,只能安淘宝的平台流程去做事,另外一些气话说了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你可以要求淘宝立刻处理你的维权。这样就会有早点结果,我们在这里讨论越多只能会越伤和气。即使你款没有打给我的,也是这样按流程做事的,现在就是款打给我了,我们还事按流程做事。你差评你要维权这个都是你个人的权力,流程怎么样走的,就是怎么走的,不会因为你要给我差评,我就不安流程做事。你随便到那里去投诉,我们都会按程序走。
龙与地下城 (16:44:52):
反正最后都是我倒霉就是了,1500买个下雨天不能穿的鞋子,事实就是这样了
鼎湖一舟:小颜 (16:45:34):
我从来不怕别人威胁什么差评,投诉什么的,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自己做好即可,别人想说什么我是挡不住别人的。
龙与地下城 (16:46:06):
我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好像也没做错什么吧
鼎湖一舟:小颜 (16:46:18):
自然有公正的地方
龙与地下城 (16:46:21):
只能说倒霉买了双这样的鞋子
鼎湖一舟:小颜 (16:46:38):
嗯,那我有点事,先走开小,
鼎湖一舟:小颜 (16:46:51):
你有新的问题,留给我
鼎湖一舟:小颜
(18:23:34):
鼎湖一舟:小颜 (16:46:52):
谢谢
龙与地下城 (16:48:02):
随便你了,我要继续研究一下买什么鞋子好,你这双鞋子下雨天肯定没办法穿的
龙与地下城 (17:54:07):
我把情况发给戈尔公司的官方微博了
龙与地下城 (17:55:23):
不知道是不是说的就是CRISPI品牌,我已经把自己的情况下面写了,反正现在我只有靠自己维权了
鼎湖一舟:小颜 (17:58:25):
你要按事实说话,我什么时间不要你去检查了,不要违背了一些东西,我是告诉你检测的了后,对鞋子有影响伤害大
鼎湖一舟:小颜 (17:58:58):
不要去扭曲一些东西
龙与地下城 (17:59:09):
没有啊,难道不对那
鼎湖一舟:小颜 (17:59:23):
你可以将我的原话搬上去,就不要自己搬弄点东西了
龙与地下城 (17:59:24):
你的意思就是啊,不要检测说这种检测很伤鞋子的寿命的,请告知检测是否要收费
龙与地下城 (17:59:38):
对吧,你既然这么说,不要检测说这种检测很伤鞋子的寿命的
龙与地下城 (17:59:51):
我又没有歪曲
鼎湖一舟:小颜 (17:59:54):
我是告诉你检测的了后,对鞋子有影响伤害大我是告诉你检测的了后,对鞋子有影响伤害大
鼎湖一舟:小颜 (18:00:19):
我有不要你检测吗?
龙与地下城 (18:00:27):
某个在微博大肆推广的鞋品牌真可耻!这边是铺天盖地的推介,那边整什么折扣活动,可事实是,2012大货基本都是以次充正,退货换货率高的出奇!其实再特么的换都是一样的次品鞋!天天都看到这些蒙骗微博,真恶心!军哥真想把真像给特么的爆光了!请昧着良心的品牌商对号入坐!
鼎湖一舟:小颜 (18:00:33):
我将检测后的情况告诉你
龙与地下城 (18:01:02):
我反正跟帖了,等待结果中
鼎湖一舟:小颜 (18:01:04):
我也觉得依次充好,死要脸的人
龙与地下城 (18:01:18):
没说你,只是说那个品牌
鼎湖一舟:小颜 (18:01:24):
是啊
鼎湖一舟:小颜 (18:01:34):
肯定不是说我了
鼎湖一舟:小颜 (18:01:37):
我也不是品牌商
龙与地下城 (18:01:53):
我没说你啊,我只是问这个品牌
鼎湖一舟:小颜 (18:02:17):
我也很讨厌那些得便宜还卖乖的人
鼎湖一舟:小颜 (18:02:29):
嗯,
鼎湖一舟:小颜 (18:03:10):
你可以将我们的聊天记录,全文的,发一个新的帖子
鼎湖一舟:小颜
(18:23:42):
鼎湖一舟:小颜 (18:03:15):
到8264
鼎湖一舟:小颜 (18:03:20):
全部发即可
鼎湖一舟:小颜 (18:03:39):
但你不要将原文的东西去改变了
鼎湖一舟:小颜 (18:03:49):
如果改变了,就违背做人的东西了
龙与地下城 (18:05:33):
问题我一部分在单位的机器上面,没有全部的
龙与地下城 (18:06:00):
8264我也早就注册过的
龙与地下城 (18:06:14):
只是我一般属于潜水者
龙与地下城 (18:17:12):
龙与地下城 (18:17:30):
我说的是事实吧
昨天我已经找倒爷代购了 40码[color=#000 !important]ECCO Biom Hike 1.3 男款[color=#000 !important]登山鞋我对 12年新款罗马尼亚专柜正品 CRISPI MONACO GTX鞋子 已经完全失去信心,而且由于我相信卖家,也没有留下什么证据,鞋子现在也在卖家手中,基本上心里已经当1500已经飞走了、骗走了,不抱什么希望了
和卖家联系,卖家也已经完全不理我了

今天和卖家商量只要求帮我把鞋子修复好,我也可以接受了,结果就是卖家完全不予理会了

作为一个消费者,作为一个伪驴,我确实不知道这么测试这鞋子,所以我只是将我穿这个鞋子的真实的感受说出来,GTX鞋子我也不是没有穿过,而且我也说了25号那天无锡不下雨,我穿这个鞋子散步40分钟,这个时间长了吧,如果有脚汗弄湿的话,那天我就发现了,结果26号下午下雨开电动车回家才发现的,现象就是开了大概10几分钟后发现脚冷的受不了,回家发现脚趾周围有渗水的现象,当时我还不相信就出去散步试试,同样20分钟后也发现漏水,就和卖家说了,卖家认为是脚汗问题,我当时相信了,第二天上班同样下雨,开电动车去上班,又发现同样问题,再次和卖家联系,卖家同样我寄回
先后买过2双鞋子,都没有上述的现象,只有买的这双出现,卖家还说脚汗

自己顶顶,让更多的人知道
卖家就是一直在推卸责任,把一切责任都推到我这个消费者头上,我情愿不要这双鞋,不要那1500元,也要和卖家抗争到底,让大家看到商家的嘴脸,是这么把责任一步步推到我头上的
望大家给与支持,我情愿1500不要了,也要和卖家抗争到底
望大家给与支持,我情愿1500不要了,也要和卖家抗争到底
自己顶贴~~~~
自己顶贴~~~~~
自己顶贴~~~
倒霉时候也没办法的啊

回复(10)
bluesette 2012-12-29 18:35

狗太克斯漏水真是运气问题了。。我海淘回来一双timberland狗太克斯鞋穿了几天就渗水了。因为是海淘的都没法保修和售后

回复
晕菜 2012-12-29 19:05

找315比8264靠谱,你说呢?

回复
AeoNight 2012-12-29 19:06

我觉得兄弟你得先确定一下水是从哪里渗入的,如果是从裤腿脚腕结合部分渗入...那真不赖鞋,如果是从鞋面和鞋面以下的部分渗入那才是鞋子本身质量问题,你返货之前应该做下泡水测试确认一下漏点,需要注意的是gore不承认这种测试方法,所以你测出漏点之后,不要跟gore说做过泡水测试,直接说淋雨浇漏才行,吃一堑长一智,下次注意吧

回复(1)
塞斯克-法布 2012-12-29 19:10

帮顶 仔细看看!

回复
hzysl 2012-12-29 19:13

这个鞋怕是真的有问题。我买过LOWA gtx鞋,也买过columbia outdry 鞋,下雨天基本换着穿,都木有问题。crispi试过两次,不少人说它多舒服,我没特别的感觉,只是最后看做工感觉一般吧也就。我怎么觉得它的做工不如LOWA呢?

回复(3)
jl_stone 2012-12-29 20:14

同情中。。。希望有实力的兄弟帮帮忙,看看到底是怎么个原因,也是帮我们新人长些见识。。。

回复
绝顶555 2012-12-29 22:00

我顶。。。。曾经也很长草这个鞋子,看到这,不敢买了。。。

回复
见情封喉 2012-12-30 00:28

我刚买了双还没到呢,不过是意大利产的。看到你的我隐隐有种不祥之感。我是在另一家买的,没有鞋盒吊牌的b品。

回复(2)
橄榄树下0234 2012-12-30 08:11

看来我还不算悲催,我那渗水的鬼怪买了几个月上身也有一二十个小时了!这年头消费者都是苦逼…支持,帮顶!

回复
superzhjy 2012-12-30 10:35

我能说,你把鞋寄给戈尔进行检测吗
我以前一双迈乐,一双泰尼卡, 一双LA SPORTIVA hilite都检测出漏水
3个地方买的,拿着检测单,都给换新的了
我也有双11款的摩纳哥,目前穿着没啥问题,也不漏水
还想买12款的AWAY呢

回复(1)
mlf218 2012-12-30 12:13

另外这双鞋,鞋底很容易磨损,相比其他V底耐磨性差很多。

回复
幽冥王 2012-12-30 13:46

....我前天刚买的这鞋子,不过是意大利A WAY,在了无那儿买的。希望不要漏水啊,下午应该顺丰能到了

回复
Kwabena 2012-12-30 14:19

我的LOWA专柜买的,十一出行没踩多少水就觉得漏水,送专柜后送去戈尔公司检测,一段时间后弄了个复印的烂纸告诉我不漏水。这样我来回去商场的路费(几块钱公交)也是我自己出的。跟LZ发快递付快递费一个道理。网上商家如果真的是代理点的话,赚的少了,服务相应就少了。你可以去三夫话2K多买crispi。得到的售后还是一样。所以要么确定漏水点,确定真的是漏水,强烈要求换货!

回复(1)
疯癫的阿寅 2012-12-30 15:07

这家店进去看看,怎么给人感觉不太靠谱呢?我在北岛入的。

回复(1)
suphorse 2012-12-30 15:52

同情题主,为啥要买这类很难得到保障的鞋呢?我在专柜买的ECCO的狗太死,还是牦牛皮的,又舒服,又不漏水,又有保障,平时去维护还免费。

回复
止定静安 2012-12-30 17:24

8264不是用来维权的呀

回复(1)
704468775 2012-12-30 17:46

帮顶 仔细看看!

回复
chnfs 2012-12-30 18:13

专柜价至少2000以上 1500本来就图便宜 我觉得商家做法并没有太大不妥 去投诉315可能有用 个人交涉很难获得免费检测服务

回复(1)
gamlty 2012-12-30 19:31

这个必须顶啊 ~

回复(1)
huaers2008 2012-12-30 20:18

必须帮顶!

回复(1)
p741855 2012-12-30 20:27

买鞋的这家是淘宝卖家? 可以找找这牌子的售后

回复(1)
鼎湖一舟 2012-12-31 12:03

大家好,我是淘宝的鼎湖一舟,8264是非常热闹的地方,一直只是关注,不发言,这次终于有机会给露脸了,针对有关顾客在12月23日买了一双CRISPI MONACO的鞋子,24号收到,在26号的时候顾客来找我们,反应漏水情况。聊天PK内容海选了精华部分简单回应一次。
由于顾客说2个脚的鞋子都漏水,穿过或卖过戈尔鞋子的用家和商家都应该很清楚,这个概率极低,所以当时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会不会是脚汗,然后我们让顾客测试下(测试方式沿用同样的泡水模式,水的高度不超过鞋子高度2/3,泡水二三十分钟,虽然这个方式不是戈尔公司认为方式,但个人家庭不可能有测试用离心机,这个方式也能测试个八九不离十),但顾客强调他穿了脚趾是湿的,出去后风吹了10多分钟脚是凉的,冻脚这个鞋子没有办法穿是质量问题,所以不肯做测试一定发给我们做测试,并承诺测试没有问题发回给他,所有邮费他负责。
龙与地下城:(18:00:46)  
不可能是脚汗的问题,肯定是鞋子漏水了
鼎湖湖一舟:小颜:(18:00:56)  
嗯嗯,我明白,所以我的意思,你先按我说的做下测试下,确定有问题的,你发给我就可以了,如果没有问题的发给我的,到时又要发给你了。
龙与地下城:(18:01:26)  
不会的,没问题油费来回我出,总行了吧
鼎湖一舟:小颜:(18:02:46)  
不是这个意思,因为给代理他们是做戈尔离心测试的,前提我们是确定了有问题的再发给他们。
龙与地下城:(18:03:28)  
那我寄给你,你测试好了,反正测出来没问题邮费算我的
鞋子收到后,我们做了泡水测试,鞋子放在水桶里20多分钟,鞋子里面分别放了1团纸巾,然后拿出来后,纸巾是干爽的,用手摸也没有任何的潮湿感觉。并拍了视频。但顾客拒收视频,并不承认我们测试的结果。并说我们是的货是B货是上海特卖出来的。那最后我们说如果大家对于漏水问题达成不了一致,最后手段就是给戈尔做测试,但由于鞋子经过我们测试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要给戈尔测试也没有问题,只是到时如果确认结果是没有问题的话,你需要自付所有邮费,而且测试对鞋子是有损害的(这个做鞋子的人都知道),但顾客对这个问题就不再正面回复,就是强调自己穿了感觉是漏水的。所以肯定有问题。
鼎湖一舟:小颜:(09:57:13)  
鞋子放在水桶里20多分钟,鞋子里面分别放1团纸巾,拿出来后非常的干爽,没有潮湿的痕迹,用打火机可以瞬间点燃,然后我用一团纸抹手上水的纸。用打火机是无法点燃的,点了就灭了。这个情况就是不会发给代理了,如果你坚持要发给代理给戈尔做测试的,测试了没有问题的,要产生很多费用了。这个是需要你负责的。另外鞋子经过离心机器测试的,鞋子寿命会减少的哦。
鼎湖一舟:小颜:(10:00:12)  
你上线后我发视频给你看
龙与地下城:(11:57:14)  
问题是只有你这双鞋子我开电动车下雨天开了10分钟后感觉冷凉飕飕的
鼎湖一舟:小颜:(11:58:21)  
凉和漏水是2会事,有脚汗的,外面冷,脚冷了,就会感觉到冷,如果漏水的 纸巾放进去,肯定会潮湿的。
龙与地下城:(12:02:36)  
算了,你既然这么说,就算了,寄回给我吧,算我倒霉总行了吧
龙与地下城:(12:02:55)  
就当我1500扔了
龙与地下城:(12:04:00)  
别烦了,就这样吧,发回给我吧 (第一次:客人要求鞋子发回去)
鼎湖一舟:小颜:(12:08:06)  
我是按实际情况和你说的,真的没有漏水,如果漏水你发过来,我发给代理就可以了,
鼎湖一舟:小颜:(12:08:16)  
我测试时,真的非常希望是漏水的
鼎湖一舟:小颜:(12:09:07)  
这样我顺其自然的发给代理,如果不漏水的,你还以为我在推卸责任。我不想啰嗦
龙与地下城:(12:36:24)  
既然你我都没有错,那只能让淘宝介入处理了,我只能说我说出了我的真实使用感受,是是非非就让淘宝处理吧,我保留我差评还有投诉的权力,事情到此也没有什么其他办法了
龙与地下城:(12:56:57)  
首先我并不同意你发回鞋子,只是因为你不同意我的换货或者退款处理,不得不让你把鞋子寄回 (第二次,客人又反悔不要给鞋子发回去)
鼎湖一舟:小颜:(12:58:51)  
那这样吧,发给戈尔做测试吧,结果出来,漏水的,退换都没有问题的,如果不漏水的,你付所有费用。另外这个鞋子还是要发给你的,前提鞋子经过机器测试的,伤害很大。
龙与地下城:(12:58:57)  
我已经要求淘宝介入处理了
鼎湖一舟:小颜:(12:59:05)  
你决定下吧
龙与地下城:(12:59:32)  
让淘宝来解决吧
鼎湖一舟:小颜:(13:00:03)  
嗯 好
龙与地下城:(16:34:16)  
除了自认倒霉,我确实也无话可说了,反正按照你的逻辑一切都是我的错
鼎湖一舟:小颜:(16:42:38)  
你看下聊天记录,我有过推卸责任吗?针对问题讨论即可,你选择淘宝交易的,只能安淘宝的平台流程去做事,另外一些气话说了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你可以要求淘宝立刻处理你的维权。这样就会有早点结果,我们在这里讨论越多只能会越伤和气。即使你款没有打给我的,也是这样按流程做事的,现在就是款打给我了,我们还事按流程做事。你差评你要维权这个都是你个人的权力,流程怎么样走的,就是怎么走的,不会因为你要给我差评,我就不安流程做事。你随便到那里去投诉,我们都会按程序走。
龙与地下城 (12:07:15 PM):
如果不能换货或者退款,那你帮我扔了吧 (第三次 客人要求帮他给鞋子扔了)
龙与地下城 (12:08:40 PM):
最多鞋子抵给你就是了,反正不给我换货的话,这种破鞋我是不会要的,大不了我告消协去
龙与地下城 (12:09:43 PM):
你拿去检测啊
龙与地下城 (12:09:54 PM):
费用我不会支付的
鼎湖一舟:小颜 (12:10:11 PM):
一会儿说发回去给你,一会儿又要我不要发,一会儿又扔了,
鼎湖一舟:小颜 (12:10:25 PM):
漏水的你是不用付邮费的,鞋子退换都可以的,
龙与地下城 (12:10:27 PM):
我的意思是,一切费用我不会支付
鼎湖一舟:小颜 (12:11:51 PM):
先说好,先小人后君子,
漏水的你是不用付邮费的,鞋子退换都可以的,如果不漏水的,鞋子还是要给你的,邮费也是你要负责的,你先确定下,我好安排。
龙与地下城 (12:12:26 PM):
你可以拿去检测,但是以后所有产生的费用我不支付
鼎湖一舟:小颜 (12:15:25 PM):
有问题的是不要付任何费用的,没有问题的,是需要你付的,你说有问题,我说没有问题,那只能留第三方了,既然谈不到一起去的,那就等淘宝吧!不讲道理的地方现在还没有
鼎湖一舟:小颜 (12:16:03 PM):
你可以到网上要大师级的指导如何不讲道理的
鼎湖一舟:小颜 (12:16:31 PM):
你告诉别人,有问题的,卖家是说了,有问题的,退换都可以的,但没有问题的是要自己付邮费用的,这样合理吗?
龙与地下城 (12:21:49 PM):
但是我没错,所以我不会同意付费的
鼎湖一舟:小颜 (12:21:56 PM):
你这么确定有问题的,你就不要怕要负担邮费!               
客人一直没有明确指示如何安排,也不接受没有问题的,要支付相关的费用。
龙与地下城 (12:23:42 PM):
我不怕,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如果检测出报告出来是没问题的,那双鞋子我不要了
龙与地下城 (12:23:57 PM):
我不想穿这种破鞋
龙与地下城 (12:24:55 PM):
你们卖家不是喜欢占便宜吗,鞋子给你们,不就是1500元吗,我不在乎,我现在在乎的是要维权
龙与地下城 (12:26:59 PM):
再次说明,你可以把这句话作为证据,你可以把鞋子拿去戈尔公司检测,如果有问题,那你们肯定帮我换新的一切好说,如果检测下来没问题,我在此承诺鞋子我不要了,OK
龙与地下城 (12:27:56 PM):
这样你们舒服了吧,没问题还能拿双鞋子
龙与地下城 (12:28:02 PM):
这样OK了吧
鼎湖一舟:小颜 (12:35:20 PM):
第一我们从来不贪图小便宜,第二我们也不卖二手的东西,如果检查有问题,我们可以给你换一双,如果检测没有问题,退换是不可能的,你不要我们都发给你,你可以自己捐出去,另外没有问题,邮费是需要你自付的。
龙与地下城 (12:36:09 PM):
那就是你们的事情了,反正我不会要这样质量差的鞋子的
鼎湖一舟:小颜 (12:37:50 PM):
如果你觉得鞋子检测没有问题(因为之前简单的测试已经证明是没有问题,再专业检测问题有的可能基本是0),你也不承担邮费,我们可以等淘宝处理。
至于你要不要鞋子是你的事情,我们不会收这样的二手货,即使白送。
龙与地下城 (12:39:14 PM):
那就是你们的事情了,和我无关了,我现在只关心维权,以后只需要把检测的结果告诉我就可以了,我实在怕穿这样的鞋子冬天把我脚给冻坏了
鼎湖一舟:小颜 (12:39:47 PM):
没关系,大家可以等淘宝来处理这个问题
龙与地下城 (12:39:49 PM):
后面我不会答复你任何话了,只答复和检测结果有关的事宜
龙与地下城 (12:39:52 PM):
88
2012 12.31
龙与地下城 (9:05:31 AM):
只要能帮我把这鞋子修补好,我也可以接受,1500元毕竟不可能买个冬天不能穿的鞋子的
龙与地下城 (9:06:58 AM):
我也已经找倒爷亚马逊代购 ECCO Biom Hike 1.3 男款登山鞋,这双鞋子你只要帮我修补好,也就算了,我也没那么多空再来烦这件事情
龙与地下城 (9:25:35 AM):
这是我最后的让步了
鼎湖一舟:小颜 (11:39:58):
这个鞋子没有漏水,不存在修补的说法。现在是你不同意去做测试后鞋子没有问题而产生的相关邮费。你同意鞋子测试后没有问题还是需要发回这个鞋子给你的,另外支付相关的
邮费即可,我也明确多次,如果鞋子有问题的,退换都没有问题的,邮费也不需要你。如果还不能确定的,就郑重你的选择走淘宝程序,我说的都很清楚了。
全文完

回复(2)
4331324 2012-12-31 12:42

内容zamberlan 631 降到70刀了 自己算吧
内容朋友直接上 砸不烂 1025吧,绝对没有脱胶烦恼

回复(1)
xm0103130134 2012-12-31 12:48

1.既然检测免费,那就自己送检测好了;让卖家送检测,你不怕作假?弄一个烂复印纸的检测报告诉你:没问题!? 你也是半信半疑啊.
2.按照消费者保护法,七天之内应该是无理由退货的,我想这点卖家应该清楚,即便没有质量问题,也应该退,至于退的邮费谁来出,这个还是要双方商量的,貌似这种情况TB上是买家付邮费的居多.
等淘宝介入结果,再不行就315吧

回复(1)
younghost 2012-12-31 13:36

让卖家提供检测方,坚决要回自己送检

回复(1)
drooooo 2012-12-31 15:17

国内这鞋户外品牌又没承诺几年质保,美国一般都是3年质保的,所以国内当然不管你,国内恶心事多呢何止这一件

回复(1)
wantja 2013-01-03 10:43

鞋子,还是实体店买放心~~~1K4,我宁愿去买双阿迪普通运动鞋也不淘宝所谓的GTX

回复(1)
lhs1016 2013-01-07 21:26

进展如何?这检测我也不相信,我只相信自己的脚,有水没水还不知道?支持题主.

回复(1)
煮云轩主 2013-01-08 11:14

在鼎湖家买过不少东西了,都还可以,估计只是个别现象吧,题主真悲剧。我的OZARK GTX下雪天一脚踩进了齐脚面的水里,都没事。

回复
我要我的快乐 2013-01-08 20:08

支持曝光不良商家

回复
anzo 2013-01-10 01:20

鞋到底漏不漏尚未有检测结果,题主怎么维权?淘宝不会支持,其他机构同样如此,解决的办法就是送检,有质量等问题再去维权,没有问题那就你承担一切。

回复
coolsear 2013-01-10 04:36

那这样吧,发给戈尔做测试吧,结果出来,漏水的,退换都没有问题的,如果不漏水的,你付所有费用。另外这个鞋子还是要发给你的,前提鞋子经过机器测试的,伤害很大。
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
看了一下,至少1楼所有的内容都是lz在那里发泼耍浑,根本没有任何解决问题的诚意。
至于后边说卖家不理了,那就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回复
deus 2013-01-10 09:05

直接差评+投诉

回复
阿德哥915 2013-01-10 13:02

徒步鞋当雨鞋穿,悲剧。

回复
我来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 登录    注册

顶部小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