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第九期名家面对面--新保适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SympaTex) Peter先生做客本站

作者:admin    2005-07-06 00:00

作者:游客
  你好kenny,觉得你的一些观点很有趣,很希望能私下和你讨论一下你的观点,是否可以发个邮件给我: 8000m@sohu.com 叫我老李即可。 感谢!
  答:很高兴你同我们一样喜欢和欣赏Kenny。

作者:kenny1979.q
  MR Peter你好! 首先对于Sympatex与GORETEX的在防水透气功能方面所取得的技术成就, 都是得到受众认可的. SYMPATEX在欧洲享有较高的知名度,而GORETEX在全球的推广以及中国的推广是相当成功的.后者在中国基本上已成为常规的专业户外装备的代名词.但相较之下,GORETEX在于其产品的使用权,市场定位, 以及定价策略上还是存在很大空档的.我认为SYMPATEX还是存在相当大的市场机会.的角度来说,SYMPATEX应尽快将防水透气测试的机器引进国内,甚至帮助配合厂商培训技术人员以及帮助完成生产过程的技术指导. 从品牌及市场定位的角度出发,SYMPATEX应在深入了解中国户外市场现状的前提下,对品牌在中国的形象作出特色性地定位.同时应加大SYMPATEX在服装和其它相关户外产品领域的应用和推广.对防水,防水&透气的产品应可能地提供多种技术背影下的多种定位,满足更广泛的需求. 另外,可以通过建立一个自有户外运动用品品牌.其目的是,可以最直接地了解市场对需求的反馈.当然同时需要考虑到SYMPATEX对内对外的供价问题.毕竟随着竞争的加剧,会有更多的功能性用料品牌会加入竞争,对市场作进一步细分.
(接上) 总之,基于目标市场,产品的创新/定位的创新/推广的创新,以及三者创新的关联与结合,是包括SYMPATEX在内所有户外产业品牌需要去探讨并解答的课题.
  答:Kenny,您好!首先十分感谢您含金量颇高的意见,您的透彻分析和精辟见解使我印象深刻!就产品专业性及服务来说,我们即将在国内投资设立的服装面料复合厂与德国使用的都是同样的测试机器和生产线。只要是正式授权的厂商,我们都会提供一整套技术支持,不止帮助培训其技术人员,我们也会派我们的工程师到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和监督,帮助他们贯彻生产指南以达到我们的1A级品质要求。这是我们对授权厂商的义务。SYMPATEX的夹克已经在中国生产制造,并销售到欧洲市场差不多有十年时间,SYMPATEX的鞋在中国制造并销售到美国市场也有五年,所以在中国我们已经有了很多技术方面的专家。从品牌及市场定位的角度说,我们正在不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通过市场调研、考察户外店以及与户外媒体的密切接触加深对中国户外市场的了解,对品牌在中国的特色性定位也是我们始终致力达成的目标之一。进入中国市场伊始我们就聘请了专业的品牌管理和公关公司帮助我们找准定位,进行品牌推广。我们的产品线很宽泛,所以产品的多种定位也是适合我们实际情况的。关于建立自有品牌,在目前阶段我们觉得条件还不够成熟。非常高兴我们的很多想法都不谋而合,也真诚希望能与您成为朋友!如果您能与我们联系,我将不胜荣幸。
    MAIL:eric.li@sympatex.com   MSN:beggy_124@hotmail.com

作者:游客
  价格上肯定是你们占优势,品牌知名度当然GORE要高,但我真正关心的是就产品表现力来看的差异.
  答:知名度不够高是暂时的,因为我们刚刚进入中国市场一年,一切从零开始。产品表现力也是我们最为看重的。

作者:铜豌豆
  从2年前的HILL,到几个月前买的潘彼得,我一直在使用Sympatex的登山鞋,从使用中的感觉来看,Sympatex和GORE-TEX没太大区别.但是新近仔细看了看Sympatex的防水透气原理,却没能弄懂,建议新保适技术有限公司能更浅显的说明Sympatex的防水透气原理.
  另外感到奇怪的是,Sympatex的鞋在一定时间徒步之后,鞋面脚趾经常运动的位置总是湿的.而GORE-TEX产品就没发现这个现象.
  答:水气首先吸附到亲水膜上,然后水气分子经由膜分子链中的亲水部分渗透到膜的另一边。
  关于脚趾湿的问题还没有人反映过,我会让技术人员研究测试后尽快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也欢迎其他消费者给我们及时提出问题,以便我们不断完善SYMPATEX产品。

作者:有点小问题
  请问Peter先生,我是国内一家生产登山鞋的品牌,我想请问,如果我们的品牌想用你们的面料,都需要通过那些环节,是不是给钱就可以购买你们的面料,还是需要一些手续,另外用了你们的面料,你们对品牌都有一些什么样的支持。
  答:品牌商使用SYMPATEX需要经过如下流程:资格评定→签署授权协议→购买SYMPATEX面料(鞋材)→样品检测→通过检测后批量生产→生产过程中(打样期间)技术人员到厂支持、抽检
  我们对于正式授权使用我们面料的品牌首先会提供完备的技术支持,包括工程师到厂指导及帮助培训厂商自己的技术人员,在广告、推广活动等方面联合推广品牌,并在终端零售上提供POSM支持和店员培训等等。

作者:老鼠6207
  请问Peter先生,新保适面料的应用是否会刺激户外品牌价格的下降。
  答:如同我前面所说,SYMPATEX定价是根据市场和自身情况,而且我们的定价是经实践检验合理的全球统一标准,我只能说SYMPATEX性价比很高,但我不认为这会刺激其他户外品牌降价或成为他们降价的诱因。

作者:maia
  啥时候能打一折??
作者:okleey
  我也想问啥时候打一折
  答:如同我一直强调的,SYMPATEX性价比很高,我们会适时举行一些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的厚爱,但是无理的打折只会损害使用我们面料的品牌商利益,也不利于市场的公平竞争和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