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专访 伯希和PELLIOT:重点投入线下 一线城市开设直营店

伯希和PELLIOT:重点投入线下 一线城市开设直营店

作者:li_ly    来源: 8264 2017-02-23 09:50
ISPO BEIJING 2017期间,伯希和PELLIOT携全新URBAN城市探索系列首发亮相。8264记者采访了伯希和副总经理王夕铭,他从伯希和的运营状况、产品线、市场动态等方面,全方位的阐述了一个立体的伯希和。

关于伯希和运营状况

2016年伯希和品牌整体增速在57%,全年销售营收6个亿,超额实现了2016年营销目标。2017年伯希和目标增速不低于30%,将更多精力投入线下布局,在国内主流及一线城市开设直营店。

关于伯希和目前的产品线

伯希和品牌自诞生以来,致力于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更舒适、更耐用、更专业的户外装备,按照用户不同的需求,伯希和PELLIOT品牌已包含ExpedITION、PERFORMANCE、TREKKING、TRAVEL四大系列,

2017年,伯希和推出全新的 URBAN EXPLORATION城市探索系列和RUNNING跑步系列,为都市人群提供更时尚、更具有商务气息的户外装备,鼓励更多的都市人群,参与到户外中来,享受户外所带来的乐趣。

关于伯希和的“双11”

双11是一场狂欢盛宴,体现了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可,伯希和每一次都会在整个双11过程中提供极具性价比的优质商品和服务给到消费者,我们认为这是每次双11都能够有突破的原因所在。

关于伯希和的市场动态

2017年,我们将联合白百何、杨坤,进行全新系列产品的形象大片拍摄。同时,我们也计划和明星、影视作品及著名运动员进行IP合作。关于赛事活动,品牌计划将继续与冰雪类及跑步类赛事开展合作。

关于伯希和的未来:我们已经开始了关于上市及资本运作的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