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徒步鞋 “新沙人家阿伟”介绍四双Montrail的全功能登山徒步鞋 [组图]

作者:admin    2005-08-22 00:00

以防水的Gore-Tex XCR作为面料,Mountain Mist XCR将为您提供最佳的穿行保护。它的设计初衷在于为了在诸如湿滑,干燥等复杂而艰苦的地形环境下,同样获得稳定和掌控。而整双鞋的设计灵感源于一项名为Montrail Mist 50km的赛事,一项每年冬天在美国维吉尼亚洲举行的湿地极限山地赛。比赛的全程十分漫长,因此参赛者需要一双提供充分保护和缓冲的跑步鞋。而比赛的地形又十分的艰险和湿滑, 所以跑步鞋要足够的稳定,并提供充足的抓地力和侧移能力。由于赛事环境的恶劣,鞋帮必须足够的牢固,能抵抗高度摩擦和与树枝和其它杂物接触时产生的外力。但与以上几点相比,最重要的还是轻质、快速和与足部的舒适贴合,毕竟这是比赛!

Mountain Mist XCR选用了与Hardrock一样的鞋跟设计,并继承了其前足、后跟的气垫缓冲、伸长控制和抓地力的增强等一系列的设计。然而,鞋帮的设计却是革命性的。我们从如何在足部球骨周围处最大程度的控制前足并进行调整处着手;与此同时,进一步增强舒适感和表现能力。同样,我们将改良型的热塑性塑料嵌入轻质金属中,从而获得难以置信的透气性和中足支撑。而为了更适合中等或较窄的足形,鞋舌的结构使高脚背的您同样获得最佳的调整能力。

个人评价:相当跟脚舒适的鞋子,加上防水透气性极佳.确实是慢跑鞋最佳选择.

作为一款专为岩石路面设计的越野跑鞋,Hardrock比其它任何款的跑鞋都拥有更多的保护设计,更强的稳定性和更牢的抓地性能。但它依旧保持着跑步鞋特有的轻便、灵巧、富有弹性的特点。因此最适合于短途快速跑或是长途越野跑。

文章作者:新沙人家阿伟 授权 户外资料网 文章最初发表于 户外资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