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mountrail,vasque,asolo,nikko 等几款鞋子的感受[组图]

作者:admin    2005-11-28 00:00

asolo 95 比较经典的款式。大约购于03年初,使用的次数不多。优点是合脚,不怎么需要磨合期。鞋底不是v底,但防滑性和耐磨性都很好。样子好看,尤其是皮革和橡胶的缝合技术相当好,使得鞋子看上去很平滑。价格相对于asolo的其余系列属于中档。使有过几次后发现的问题是:鞋头的耐磨橡胶老化,开裂。两只鞋子都有,是横向开裂。右脚gtx鞋套漏水。鞋垫好像档次比较低呦。

Montrail 什么系列我也忘了,现在已经停产。属于重型徒步鞋或者轻型登山鞋,意大利手工制作,3.0mm整皮制成,无防水鞋套。购于02年末,使有较平凡。优点:样子剽悍,整皮制作,不易出现开线问题。脚尖和脚踝保护好。v底,鞋底纹路抓地性好,耐磨。3.0mm的魔沙皮革超耐磨,几次被尖利的石头划过都没有留下什么痕迹。鞋垫很好,长期使用后还有很好的弹性。缺点:这也是我穿过的几双mountrail徒步鞋都遇到的问题——开胶。几双mountrail都是在3—4个月就出现开胶。而且一发不可收拾,越开越大。没有防水鞋套,长期使用后皮革不防水,不管你再喷什么防泼水剂都是白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