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mountrail,vasque,asolo,nikko 等几款鞋子的感受[组图]

作者:admin    2005-11-28 00:00

Vasque 越野跑鞋,曾获大奖的。购于04年,就是冲着这个获过大奖才买的。好东西!重量轻,透气好,合脚。个性的鞋底花纹提供了很好的抓力。超强的避震性和鞋底的保护板,让我在碎石路上奔跑也感到很舒适。缺点:受力部分的面料强度不高,使用过几个月后被撕裂。

NIKKO,早都扔了,没有图片。99年买的。羊皮,不防水,人字形的鞋底花纹,没有中底。购买后第一天就因为鞋带袢扣脱落而去鞋店修理。后来穿着中又出现断线,开胶,皮革断裂。穿了一年修理了四五次,郁闷那。

总之经过这几年我感到,想指望一双鞋子能十全十美是不可能的了。不管大厂小厂的鞋子都会有一些缺点。外贸货或着工厂货也不一定质量就会很差。徒步鞋还是有防水鞋套的好,湿脚的感觉很难受。整皮的鞋子比拼皮的会稳定一些。魔沙皮会比光面皮革耐划伤。 v底不是最好的,但它确实很耐磨。还有一点最重要nikko的徒步鞋千万不要买!

我这里只有自己穿过的鞋子的评论,很多牌子的鞋子没有具体去使用,不能随便评论。还是要大家来谈谈自己穿过什么鞋子,使用后的感想,优缺点在哪。这样也方便于以后再买鞋子。

尊重作者劳动,转贴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转载或引用务请标明“户外资料网”,本文网址:http://www.8264.com/13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