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攀岩 阳朔-岩界修罗国之行 [组图]

阳朔-岩界修罗国之行 [组图]

作者:admin    2005-11-28 00:00

回到上海一个多星期了,始终不知道如何将在阳朔漫长的十天的感悟写下来,似乎在阳朔的日子就如同一个小时之前发生的故事一般,每天发生的事情都那么的记忆犹新,听着刘若英的《分开旅行》,忽然又有了去阳朔的冲动,音乐带着我的心又飞去了阳朔。阳朔的商业化程度决不亚于上海的衡山路和襄阳路市场,那里的商贩都能说上一口不错的英语,餐厅的侍者就更不用说了,时常可以看到老外和侍者在露天的吧台旁聊着天,就连月亮山上买水的老太太都能说上几句英语,也许是阳朔受到外来文化的熏陶的缘故吧。这里的老外的数量不少于外地的国内游客,大多数人来到阳朔的目的不外乎是为了欣赏那“桂林风景甲天下,阳朔景色甲桂林”的迷人景色,以及给自己一个释放自我的空间,在这里的确会有一种无拘无束的感觉,只要你想做,你大可在这里尽情的“撒野”,这是在城市里怎么也不会去做的事情,记得刚到阳朔的第一天,很多路上的当地导游都问我和Chord,要不要旅游,我们都说不需要,但是别人看着我们背着大包小包,总不间断的会有人上来问我们,很是烦人,可过了两天后,发现不在有人问了,直到那天要离开阳朔时在王超的酒吧里和胖子聊天的时候才说到,胖子说“在阳朔西街上,只要看到不穿衣服的,光着膀子身材肌肉很有型的,然后也晒的很黑的,就一定是攀岩的,这里的民工都会穿一件背心,只有攀岩的人,才不穿衣服,可能习惯了,也变成了一种共性。”我想也难怪,打第二天回来后,我和Chord就都不穿衣服了,虽然外出时候还是会背上大包,但是就没有人来问你了,因为我们是攀岩的,因为攀岩的人来到阳朔的目的就是因为这里的岩壁,这里的喀斯特地貌造就了中国最好的自然岩壁,上以百记的线路和上以万记的等待开发的新的线路,吸引着全国以及全世界很多国家的攀岩狂热分子们来到这里,攀岩在阳朔就如同一张通行证一般,去当地的景点,门口卖票的看见背着装备绳子的,就不会问你收票或者最多半票,看来攀岩也已经是阳朔必不可少的一种文化了。

现在将带你进入攀岩的国度

人物介绍篇

DAVE-修罗悍:来自中国攀岩的一位老外,经常忙于在阳朔开线,体形犹如坦克一般,攀爬风格十分彪悍。

阿邦-修罗风:这位不需要介绍了,回到阳朔后的阿邦,好象如鱼得水一般,在这里他可以生活的更加自由,轻松,似乎攀岩就好似他的使命一般,他的攀爬风格犹如一阵清风,柔中带刚。他在这里是个厉害的角色。

阿成-修罗钢:这位在户外攀爬的高手,在阳朔可以算的上是数一数二的一号攀岩人物了,对于一条没有完成的线路,会一连几个天,甚至,几个月的攀爬。有如钢铁般的身体和意志。

阿东-修罗飘:来自广西南宁的一小伙,有着非常好的身体条件,攀爬时如同行云流水一般流畅,很好的协调性和爆发力,温柔腼腆的性格,很是讨女孩喜欢。

阿锋-修罗韧:阿锋是一位柔韧超好的攀岩好手,在岩壁上可以做出任何只要想象且可行的动作,当然他的指力,力量都非常的好。

阿鹃-修罗柔:阿成的女友,从她身上可以看到,国内女子户外的最高水平之一,耐力,柔韧,力量都不逊色于一些优秀的男子选手。

阿伟-修罗智:来自香港的朱嘉伟,很优秀的攀岩运动员,号称是国内第一个完成Krabi一条14a的线路的人。实力很强。

凯瑟林-修罗毅:长期在阳朔的攀岩狂热分子。来自澳大利亚,长期投身于攀岩事业中,有着很坚强的意志力。

大眼-修罗魂:来自香港的大眼,第一看到他,觉得很不起眼,但是人不可貌像,第一天的他没有怎么爬,第二天去白山,一爬就是13a的线路,真的是让人惊叹。

阿弦-修罗力:我的攀岩搭档,有着非常好的身体条件,和Yuji是一个类型的风格的选手,在阳朔取得了很不错的战绩,一口气连续ONSIGHT 5条5.11a,b,c,d的线路,

阿俊-修罗疯(也就是我本人):对于攀岩一直抱有疯狂执着信念的他,在去完阳朔后,犹如了却一个心中累计多时的心愿,终于,不得不暂时离开攀岩一段时间了。攀岩是一种精神,一种没有顶峰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