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库拉岗日徒步

库拉岗日最早是这几年前知道这个地方的,深深被三个小湖吸引了,觉得好看就是后边的白玛林措了然后就记在自己备忘录上、迟迟没有去这次走完珠峰东坡本来要继续走希夏的因为有点感冒于是选择了这条相对简单的线路!

库拉岗日在山南地区的洛扎县境内也是需要边防证的,搭班车会经过羊湖,虽然已经来个羊湖很多次了但是依然觉得她还是那么美!没有太多的词来表达出她的美,只有当你站在她面前才能去感受她的美!

遇到一座无名的山峰感觉某个角度跟冈仁波齐有点相似

三点到达登山口我们正准备整理背包出发,结果来了一辆大卡车,我尝试向司机招了两次手,司机似乎看出我的意思就问我们走不走,我赶紧回答说走走走一边喊着队友一边提着包往大车走去心里激动的差点高反了又因为我们看这一截路也是大路没必要走也没啥风景而且时间比较晚了,有车不坐白不坐

大概坐车做了三四公里的样子这给我们节省了至少两个多小时,下车又继续拔高一小时我们就决定在这小房子这里住下了

房间里设施很齐全应该是牧民夏天来放牧要住的,我们生了火然后还有一个铁盆和茶壶、我就把盆拿去洗干净烧水大家泡了一个脚这应该是露营以来最舒服的营地了,有简易的木床上边还有沙发垫子,铺上自己的垫子就是完美的床了。

右边带眼镜这个队友是刺猬、我在汽车站遇到的,其实我觉得 跟他在来拉萨的火车站就遇上了没想到他也来库拉了哈哈真是有缘呢

一个保存完整的头也不知道怎么死咯

一路缓缓拔高第二天我们要去三圣湖

在去三湖的路上我们追上了前边的驴友、有一个是之前一起走过冬鳌的有几个虽然没见过但是经常在群里聊天大家都认识,出来遇上也算缘分了哈哈,后边两天路程就一起走了

小姐姐说的很实在就是我的内心想法,简直要命这个坡爬的我是几步一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