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LOWA Mountain Boot GTX第一印象 [组图]

作者:admin    2006-01-02 00:00

产地:德国

另外这双鞋还采用了LOWA的Climate-Control System技术.这个设计可以尽可能的保持脚部的干爽,防止起水泡和湿疹.其原理是在鞋口上端有许多小孔,当人在行走的过程中,外部的空气从鞋口上小孔进入到鞋的内部,将鞋内的多余的热气和湿气“压”出去。

总的来说,这双LOWA Mountain Boot GTX的做工相当好,运用了许多LOWA的特色技术。采用2.6mm厚的优质头层牛皮,GORE-TEX防水透气, Vibram®; “Tsavo”大底, C4舒适系统,AWP设计以及Climate-Control System技术。这使得这双鞋完全可以当作户外徒步鞋来使用(高强度活动时需要考虑鞋头保护问题)。另外在价格方面,也保持了LOWA的一贯传统,那就是一个字---贵。在没有采用整皮以及没有冰爪卡槽的情况下,其国外市场的零售价格仍高达$300.现在LOWA已经进入国内市场,虽然国内没有引进Task Force系列,但按照其他系列国内和国外的价格对比,这款LOWA Mountain Boot GTX在国内的零售价格可能会达到3000人民币。实在不是我们大多数人所能消费得起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世界知名户外品牌开始进入国内市场,这是一件好事。可以加速我国户外产业的发展。但希望大家在购买户外装备是尽量保持理性的态度,在现阶段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要以实用和够用为主。

最后感谢8264学生版斑竹MHW为我提供了一些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