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睡袋 天石顶级高蓬轻小浪漫双人羽绒睡袋[组图]

天石顶级高蓬轻小浪漫双人羽绒睡袋[组图]

作者:admin    2006-07-08 00:00

双人空间,创意无限

浪漫生活,从此开始

精悍体积,便于收纳

超轻之冠,一如鸿毛

哈哈,流口水了吧,这是三夫火鸡兄前不久赠送的天石公司的可爱小礼品,对于天石,我的印象一直是好的,不仅在于他们是SD、KELTY等国际大牌睡袋的OEM,更因为在接触中他们表现出的第一做品牌,第二做产品的雄心,天石的管理层及工作人员年轻、精干而又谦虚。参观过天石的产品陈列室,看到了一些市面上没有的新睡袋以及羽绒服等诸多产品,我曾问过天石是否会在市场上推出其他各种户外装备产品,天石的回答是要先把睡袋做到国内最大,相信他们有这个能力。不多说了,说多了会被认为做广告,呵呵。和许多人一样,期待着看若干年以后,天石HighRock,将会成为怎样的一个品牌。

首发:阿驴板会www.phybee.com;作者:残温;转贴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