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自驾游 自驾青海茫崖至新疆喀纳斯[组图]

自驾青海茫崖至新疆喀纳斯[组图]

作者:admin    2006-11-17 00:00

D13、继续走沙漠公路,塔中—库尔勒市,住。
  1、过塔里木河大桥,看塔里木河,
  2、再前走,枯死的胡杨林、茁壮的胡杨林。
  3、轮南镇沙漠公路0公里起点
  4、走轮(台)库(尔勒)伴行公路,右进20余公里,到草湖乡,被誉为“大漠香格里拉”,与罗布人村寨有相似,胡杨人家、沙漠风光、河汊湖沼。

D14、库尔勒市—乌鲁木齐市,470公里
  沿途风光欣赏

N天:乌鲁木齐休整。

D15;乌鲁木齐—奎屯(312国道)--克拉玛依—布尔津(216国道),住。
  沿途:天山北坡风光,克拉玛依乌尔禾魔鬼城

D16:布尔津县城—哈纳斯-禾木乡—哈纳斯湖畔,住。
  沿途:额尔齐河谷风光、布尔津河谷风光、禾木乡图瓦人,阿勒泰山风光

D17、哈纳斯湖游览

D18、哈纳斯湖—白哈巴村—铁热克提乡—哈巴河县
  白哈巴,中(国)哈(萨克斯坦)边境小村,很雅致,与蒙古族图瓦人、哈萨克族交流。
  铁热克提哈萨克牧场

D19、哈巴河—185团白沙湖—哈巴河—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克拉玛依市,住。
  1、哈巴河县185团白沙湖为边境小湖,沙包、芦苇、白杨树,是摄影的好地方
  2、走216国道,在和什托洛盖右进赛尔山,到和布克赛尔县城,
  3、返回原路,看石油井架,梭梭林红柳林,到克拉玛依,住。有时间去看看市区内的第一口油井(黑油山公园)

D20、克拉玛依—(216国道)奎屯—(312国道)精河—五台—(省道)博乐市,住。
  1、去怪石沟,很奇特的风蚀地貌;
  2、去阿拉山口,亚欧大陆桥中国最后一个站口,沿途有艾比湖。阿拉山口风很大。(如不想去博乐,可舍弃)

D21、博乐市—(省道)五台—(312国道)三台海子(赛里木湖)--果子沟—伊宁市。
  1、赛里木湖边蒙古族、哈萨克族牧场人家
  2、果子沟养蜂人家
  3、霍城县惠远乡伊犁将军府。